(喜歡和媽咪玩)


(我真的好重呀)




體重:12公斤(75%)
身高:83公分(50%好像長不高> <)
飲食:睡前奶已經自己戒掉了
         怕被嗆到 自動說不要喝
        所以一天喝兩到三次的奶 
        就當作飲料囉
         
         喜歡用筷子吃東西 有讓她練習
          但拿得不是很好 不過就讓小寶妹好玩囉
         注意安全即可 
 
         胃口算是不錯 但是不想吃 也會自己說不要不要
         我很少強迫她 反正她營養這麼好
         這個月喜歡吃龍眼 櫻桃 會自己主動討來吃
  
作息:本來八點睡的她 變成八點半睡
          (常常自己在床上說話到睡著) 
          但一樣可以睡十二小時  
          到第二天早上八點半起床
          下午午覺從一點半到三點甚至四點
         起床後會自己跟自己說話 不吵也不鬧
         總睡眠13.5-14.5小時

成長:這個月最大進步 會唱四首兒歌(小星星 妹妹背著洋娃娃 哥哥爸爸真偉大 魚兒水中游)
         及背兩首零零落落的詩(登鸛雀樓 靜夜思)
         以稚嫩的聲音唱出這些歌 真的好像可愛的小天使 
          其實我沒有特地教她 就隨口哄唱 她就慢慢學起來
         小孩子的吸收力真的蠻好的 她自己也很開心會唱歌 
        睡前常常聽到她自己在床上把會的歌唱一遍
       會說很多句子
      (蹺蹺板沒有玩夠   被被洗好了 小熊好乾淨 媽媽出現了 爸爸回來了......太多啦)   
      有時冒出的話很有邏輯   讓我們哭笑不得呀
       她把原子筆拆得亂七八糟 
       我問她:要怎麼辦   我本來以為她會說罰站
       她回我:修好(呵) 
       本來就會從1念到10 現在會念到20 (漏掉17)
      
      找她的小熊玩偶 會說:小熊不見了 妳跑到哪裡去
      或說小熊妳在哪裡 
      晚上樵樵還沒回來 她也會問我:爸爸不見了 跑到哪裡去
      不知道這個年紀會有時間概念嗎
      我跟她說:等下麵包再給妳吃 她立刻回答:現在吃
      我:媽媽好累要去睡覺(早上)    她:下午睡

      我有點不舒服 跟她說她自己在房間看書
      媽媽要去在廁所吐
     吐得差不多 她咚咚咚跑過來說:媽媽吐完了
      我說:那要幫媽咪做什麼
     小寶妹拍拍我的胸脯說:秀秀媽咪  媽咪不痛了

        我:媽咪可以坐搖搖馬嗎
       小寶妹:可以
       樵樵:那爸爸可以坐搖搖馬嗎
       小寶妹:不行
       樵樵:為什麼不行
     小寶妹:爸爸胖嘟嘟
 

      她除了中文 也會說台語  吚吚睏   一眠大一吋
     連英文也會 看到書的封面會說出書名 Dont wake the baby
    Maisy goes shoppiig
              

(我最喜歡鬼畫符)



(又被罰站)


(搖搖馬是我的最愛)


(每天都在玩樂)

(快速奔跑)



(有種朦朧美嗎)


(我是諧星)


(我會自己吃水果)


(到哪裡都要搖搖馬)


(看我又在搞笑)



(我的大腳丫)



(我到處都可以爬)


(又在搖搖馬了)


(我在扮鬼臉)


(太陽好大呀)


(凝視遠方)



(石頭好好玩)


(我變小眼睛了)


(眼睛小還是可以看書咩)


(我在嘟嘟嘴)


(我變身小白兔)


(我的頭髮還是好少耶)


(誰在找我)


(我喜歡用筷子)



(我是米妮姑娘)


(到處跑跑跑)


(到處爬爬爬)


(我很會玩配對遊戲)


(我喜歡刷牙)



(和爸爸一起玩)


(我喜歡開口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