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體驗過律動課程
今天來體驗音樂課囉
如果不是要選擇體驗不同的課程
我會直接讓她都上律動課程
感覺小小孩對於音樂應該還懵懵懂懂呀

小寶妹對於新的人事物
都會先以旁觀者慢慢觀察


我笑得很開心
小寶妹戒備心很重
嘴巴嘟起來

 

呵呵
可以吊豬肉的嘴巴

 

小寶妹觀察不久後
發現無害
就笑開來了
 




跟我一樣是慢熟的人
呵呵


小寶妹都會很認真聽老師在說什麼
看她聚精會神的模樣好可愛


  
跟著打拍子

雖是音樂課
不過都是小小孩
也不可能上艱深的樂理等等
就是跟著音樂打打拍子
感受音樂律動


有一些簡單的樂器
 

小寶妹會很好奇
偷偷看其他小朋友


要把樂器還回去
小寶妹一臉困惑樣



接著拿小寶妹最喜歡的球



感受拍打時的聲音


再把球傳給旁邊的小朋友


小寶妹玩得不亦樂乎


我和小寶妹的神情還真像耶


配合音樂
把手舉高
 

把手放低


透過豐富多元的音樂
大家都笑嘻嘻


小寶妹開心地往前爬呀


開心到不需要扶物即站立了


我要跟著她走動拍打節拍


我累了
換樵樵接手
在寶寶耳邊吹氣
小寶妹的表情好可愛


今天上課有四個可愛寶寶


小寶妹被吹氣
臉部扭曲



這張的樵樵跟小寶妹好像呀


 


最後以柔和的音樂放鬆
 

或坐或臥皆可
想要小憩一番
不過小寶妹整個人都很興奮
直到下課
 

四十五分鐘很快就結束了
讓小寶妹體驗一下也不錯
我沒有音樂細胞
不奢望小寶妹會有
呵呵
純粹當個有水準的聆聽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