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買Chic Baby Rose或 Oopsy Daisy Baby的蓬裙
當作小寶妹周歲的紀念照衣服
不過一件都要兩三千
而且週歲還沒到
因此就沒特別選購了
後來看到有人分享淘寶的蓬蓬裙
樣式很類似  而且價錢便宜
想說先買來穿穿看
反正一件也不貴 
若不好看就算了呀
也不會太心疼

我後來買了兩件
摸起來也還OK
當然一定不會比  Chic Baby Rose或 Oopsy Daisy Baby的蓬裙細緻
但是若純粹拍照
效果還是不錯
腰圍的部分可以調鬆緊
(樵樵叫我以後不要在淘寶上買小寶妹衣服了
他怕品質不佳 
會傷害小寶妹細嫩的皮膚 
好吧 以後只好買我自己的衣服)

淘寶速度超級快
我星期五晚上下標
我星期一就收到貨啦

當然立刻讓小寶妹穿上
我上衣沒有特別換上搭配的衣服
不過上衣剛好是粉紅色
不會太突兀

雙色的效果很好
雖然我很喜歡粉紅色
但是配上桃色
顏色更亮眼

(我又有新裙子了呀)



(我跳支舞謝謝媽媽 )


若在戶外
效果一定更好
(裙擺好好吃)


換上在淘寶買的粉紅蕾絲衣

(媽媽又把我當作洋娃娃)


(衣服的蕾絲也很可口)


她自己跑到沙發跟椅子中坐了下來




整體搭配很佳



可惜小寶妹的稀疏頭髮



這是另一件純粉紅色



拍起來沒那麼亮眼



但是實品的顏色還是很夢幻



(當麻豆好累唷 躺下來休息)


到時小寶妹會走路
穿起澎裙搖搖晃晃
一定很可愛
希'望小寶妹抓周時
已經可以踏步走
就可以穿上這些漂亮澎裙
抹煞許多照片囉^^

新增加戴上頭飾的照片


(有沒有比較像小女生呢)



(遙控器比玩具好玩)





(誰在那裡呢)



(鏡子裡的小美女是誰呀)



穿上澎裙
帶上假髮
可以想像她有頭髮後的模樣



一直動來動去的小寶妹
還是被我捕捉不少可愛的鏡頭囉
我要繼續為她的成長留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