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轉臉書帳號Koji Kuan 的文章

two march?
哪會tow march,要有本事我還想two Bentley跟two Ferrari呢?
父母哪有在計較給子女太多的

從她出生開始,只有在擔心奶粉不夠營養,奶瓶不夠高檔
推車五千會不會避震不好,八千的輪子不順,一萬的怕不靈巧,

好的幼稚園在醫院剛確定分娩就去搶號碼牌就怕三歲時沒了名額
小學有錢的私立擠,沒錢的念念公立,可也天天接送上下學
國中過後全家大小跟著大考小考不斷的作息,風水世家不敢開的太大聲,看康熙只能竊笑心裡,出國不敢太久,爸跟媽通常要有一人留守
⋯⋯ 就怕耽誤了她看書的情緒。

青少年叛逆期,爸媽更是委屈的像童養媳,捏著怕碎,放了怕飛。
爸媽能給的,從來沒在too much。

沒當爸媽真的很難體會那個拉拔的苦,辛苦拉拔長大20郎當,死個不明不白。
無力的爸媽只想問一句:兒子是怎麼死的,為何死的?請問何來too much

一堆人隨著網路起舞,前幾個禮拜才看妳熱烈的po要真相,到處按
昨天看妳又變成“洪小姐你夠了沒”?
這就是一堆沒主見又愛跑前面的鄉民,網路哪條消息新妳就跟隨,哪個意見叛逆妳就跟著寫。

今天如果不是真相被睜眼說瞎話當愚民耍。誰不想一億元的賠償收一收早早回家睡,誰會愛跟這政府這軍方周旋。
如果妳要問夠了沒?那你搞錯對象了,你該問問國防部夠了沒?

當爸媽的只要小孩跌倒了,都會去知道為何跌倒,誰害她跌倒,在哪跌倒。更何況是死了。追根究底有何不可。

老婆是個對社運冷漠的人,她昨天問我要真相遊行是幾號。
我知道她不是不喜歡國防部,也不是去反政府。
因為她是個媽,她去挺另一個媽媽。她去確保將來他自己的小孩不會莫名的遭受傷害,也去告訴國防部,昨天的判決是當我們白癡,而且讓更多的替死鬼士官兵的母親哭。

如果妳是人母或你將來會成為別人的父母,你會暸解not too much,對於小孩的付出,你會拿命去拼的。never too much。而且你該為了你小孩的未來站出來。

ps:我很好奇陳先生跟董先生。你們有小孩嗎?




我們今天去靜坐了


前一天看著報導
聽著洪媽媽內心痛苦的一席話:他們不是重罪 難道仲丘是重罪 難道仲丘就該死
我跟樵無聲淚流滿面
直到三點才睡
五點我起床安撫小貝果
七點半餵奶


即使沒什麼睡的我們
還是堅持到場表達憤怒
(黑眼圈真的好深......)
 

太陽好大 怕曬黑的我無悔


無關政黨 無關色彩
純粹看不下去政府的態度
竟可肆無忌憚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謊言
根本把人民當白痴
無法忍受傲慢的政府漠視且藐視人民的訴求

國防布真的無恥想要一手遮天




即使只有綿薄的一己之力
但我們依舊站出來發出了不滿及憤怒之聲




公民之眼監督著政府
人在做天在看 
政府不要想繼續欺騙大家



要不是要趕著接小寶妹跟小貝果
真想堅持到最後一刻

(三點多到的我們待到了八點半
將近十二小時沒擠奶  我已經變成石頭奶 痛到要流淚啦)


回到家看到顢頇政府敷衍耍賴官僚的回應
這就是我們所信賴的政府
繼續戲耍人民.....
唉 到底以後我要怎麼教導小寶妹跟小貝果呢
所謂的真相該不會從此石沉大海...................
仍衷心期盼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