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二)

耶 長灘島遊記完成
剩下國內遊記會逐一寫完
(呵呵 希望在生產前完成)
算一算還有九篇左右> <
真是艱鉅的任務
但小貝果出生後 應該又會一陣兵荒馬亂呀


2月27日(三)

覺得到了後期
自己成天昏昏沉沉呀

2月28日(四)

好天氣
帶小寶妹去農場玩樂




晚上去逛台北花燈




2月14日(四)

今天難得大晴天
帶小寶妹去小人國遊玩


小寶妹光是餵魚
就可以玩好久




天氣佳



人滿為患




2月15日(五)

晚上媽媽煮一大桌美味的佳餚
宴請爸爸那邊的親戚吃飯
媽媽真的很有心
畢竟爺爺奶奶都不在了
大家要聚在一塊不容易
但是媽媽願意辛苦煮一桌美食
讓大家團聚一起

很多堂哥堂嫂 伯母 姪子 姪女
一年就見這麼一次面呀
去年的小寶妹還很怕生 狂哭
今年的她會說: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大家聽了笑呵呵 
小寶妹也大豐收囉(要拿去買尿布奶粉 呵)




大家開動了
我媽尚在廚房忙進忙出
將近十幾道菜
都是我媽一手包辦
佳餚瞬間一掃而空囉



可愛的小狗


姪子和小狗合照
(姪子已經二十歲了 還記得他還兩三歲時的模樣呢)



小寶妹敢摸狗了耶
今天真是大突破



後來堂哥還讓小寶妹抱狗狗呀
小寶妹一臉尷尬的樣子




大合照囉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每年都能團聚在一塊




而我們因為小寶妹的作息
必須提早離開呀

最後大家歡樂小賭到一點呢 

2月16日(六)

早上上健寶園的課




下午去產檢
小寶妹給公婆顧

2月17日(日)

趁春節最後一天好天氣

到八德埤塘走走晃晃



2月18日(一)

希望在生產前
可以把長灘島遊記三篇
及國內積欠的十來篇遊記完成
(有些距離現在已經半年了 
都忘光了 要如何完成呢  真傷腦筋)

2月11日(一)

一大早開車回南部外婆家
大塞車呀
下午一點才到達


吃飽飯後
小寶妹在才藝表演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帶小寶妹去附近散散步



小寶妹開心地手舞足蹈


開心和阿祖跟弟弟合照


和阿姨一起玩吹泡泡



還幫忙大掃除



下午趕去樵的外婆家聚餐


小寶妹最喜歡阿公阿嬤了





聚餐結束後
回到家已經半夜一兩點了


2月12日(二)

昨天太晚回來
今天都在家裡補眠休息


2月13日(三)

慶祝水瓶座壽星生日
在東門餃子館享用了美味的餃子 鍋貼 及酸菜白肉鍋









把小寶妹交給公婆顧
我跟樵去看電影啦



王家衛的電影
我終於看懂啦
呵呵 雖然批評人不少
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梁朝偉實在很帥咩






2月7日(四)

頭髮實在太長了
二月壽星 洗剪可以八折
終於把頭髮修剪整齊囉

(變短囉 清爽多了)



2月8日(五)

美女老師聚會囉(說自己是美女會不會太噁心 好吧 我是沾她們光啦^^)
選擇在小年夜聚會
別有意義呢 要不是要趕回來照顧小寶妹
真想繼續聊下去^^

28週的我 還真腫@@



2月9日(六)

除夕夜回公婆家吃年夜飯
豐富的年夜飯
是我們特地買的外帶年菜
不想要讓婆婆太累
而且我也不諳廚藝 實在幫不上什麼忙
只好讓樵樵花錢囉



2月10日(日)

大年初一
小寶妹就要離家出走了 呵呵
一邊提著 還說自己力大無窮 是大力士





去年的大年初一全家福
小寶妹好可愛咩


今年的賀年照片
明年就會再多一個寶囉:)





下午去逛糖果夢公園
門票好貴 參觀一兩個小時就結束啦
但是看到各式各樣的糖果 也算是大開眼界咩






2月2日(六)

早上去健寶園
下午把小寶妹帶去公婆那
我們回另一個家打掃
唉呀 一年沒回去啦
(上次回去過夜就是去年除夕 所以真的是要整整一年了)
灰塵滿布 實在恐怖
但下禮拜就要回去過年啦
所以還是勤快些  以免小寶妹被灰塵淹沒呀

2月3日(日)

回娘家吃媽媽的愛心飯菜
連小寶妹都知道平鎮阿嬤煮的菜最好吃了
呵呵 小孩子都有口福呢
我應該要多跟我媽學習呀


2月4日(一)

回學校辦一些手續
唉 只能說立場不同 各有不同想法
我也只是爭取自我權利罷了

樵樵晚上尾牙
不過今年的尾牙一點都不讓人期待
不能抽獎 還要捐錢讓人抽獎@@
好吧 這是好事......(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