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三)

和佳娟約見面囉

雖然只共事兩年  佳娟調走啦
但是寒暑假我就是喜歡找佳娟出來聚會聊天^^



平常日的6028沒什麼人呀




1月31日(四)

我要去參與樵樵的頒獎典禮
(呵呵)
小寶妹留給公婆照顧

我略微打扮一番
不過看到鏡子的我
腫得不成人形
實在很難好看@@


與有榮焉囉
連眷屬都有小禮物呢
還有好吃的伴手禮-法式點心

飽餐一頓後
再跟樵樵一起回家囉^^

1月21日(一)

跟佳琳如意聚餐囉
快樂的午餐下午茶約會^^


1月23日(三)

跟以前實習同事約吃飯
天南地北聊個不同呢

沒人發現我懷孕@@
可是我已經腫得很嚴重了耶
(比起第一胎)


1月25日(五)

天氣忽冷忽熱
都快感冒了@@


1月26日(六)

去沁月做孕婦按摩
好享受啦
疲勞及痠痛都消失了


(想睡覺的自己)


1月27日(日)

中午去桃園托斯卡尼尼餐廳享用義大利麵
本來要去平鎮店
但已經客滿 
改去桃園店囉
整體上還不錯啦




小寶妹拍照突然喜歡比YA



坐在沙發區真享受
小寶妹現在不需要餐椅也還OK
只是偶爾會動來動去



小寶妹自備餐點啦



一樓幾乎都滿了


三樓位置還不少呢


不過我們用餐後
就有不少人在等待位置啦



加130
有麵包 濃湯 及甜點飲料
麵包濃湯都算好吃好喝



洋蔥圈跟薯條搭配的醬料都很新鮮特別




我只要一胖就會胖臉
(好圓的臉啦@@)
'


我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味道很不錯



樵樵點的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屬於奶油白醬
味道也很特別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吃飽後帶小寶妹回家睡午覺
晚餐再去吃熱騰騰的火鍋呀
真是美食的一天^^

1月14日(一)

終於歷劫歸來@@
小寶妹跟樵樵水土不服 上吐下瀉 
樵還發燒
而我跟小貝果安然無恙
回來後還胖了快一公斤

火熱太陽  潔白沙灘 湛藍天空 棉花般白雲很美很美
但付出代價也太大了吧

先來幾張照片吧

之後再慢慢整理
先陪小寶妹去 再好好休息啦



























1月1日(二)

新年新希望
天氣太冷 一家人都窩在家裡
哪兒也沒去


1月4日(五)

本來要去長灘島的日子
因為樵有重要會議
而臨時改期

變成小寶妹生日那天出去囉
還好旅行社吸收部分錢
不然小寶妹已經要滿兩歲
費用驟增呢


1月5日(六)

提早慶祝我媽媽的生日

一家人聚在一起最幸福快樂了



有了小娃兒
更是讓父母開心呀
稚嫩的聲音唱著生日快樂中英版
聽了 心都融化囉




祖孫三代
呵呵



小寶妹蛋糕吃得滿嘴都是
很滿足呢
她最喜歡吃我媽煮的菜
(我也是啦 不過我一樣也學不會@@ 我會加油啦)




1月6日(日)

訂婚五周年快樂^^
把小寶妹帶給公婆含飴弄孫
(非常謝謝公婆疼愛小寶妹)

我跟樵樵來個甜蜜約會囉

看場電影-神隱任務
不是純粹的動作片
而是有推裡成分



作者李查德的每部作品
我都看完了  小說當然比較細膩
但是電影拍得也不錯  值得一看囉



看完電影
跑去吃第N次乾杯


平常不可能帶小寶妹吃燒烤 
趁此大飽口福


沒有吃很多




淺嘗一番
而且難道味覺變刁鑽了
覺得沒有之前好吃


(我懷疑是因為吃了日本的高級壽喜燒之影響 呵)


看了歷史上的今天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girl/27183726
天呀 那時臉也太圓了吧
竟然比懷孕的我還要圓@@

1月8日(二)

終於在去長灘島的前夕
把日本賞楓遊記完成啦^^
剩下的國內遊記就慢慢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