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六)

樵樵工作忙碌
平日幾乎都沒有請假
(即使有休假也沒用)
所以我們幾乎都利用連假或春節出國玩
認識至今七年多
一同出國十四次囉

今天又帶著小寶妹出國囉
來到澳門
開始我們三天的快樂行



四年多前的我們住宿威尼斯人



2月26日(日)


跟以前比起來
澳門多了好多陸客
大陸經濟真的很好
超可怕的人群



2月28日(二)

回國後
還有一天可以休息
公婆來家裡幫忙顧小寶妹
我跟樵樵又跑去泰式按摩囉
呵呵 真享受咩

2月29日(三)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2月27日(一)


最想念澳門的美食
每一頓都吃大餐

2月14日(二)

跑去量身
很久沒運動了
怕自己又變胖
結果腰竟然來到23.5
呵呵 真是開心
不過大腿一樣粗> <

體重比孕前還輕
但是臉怎麼一樣圓




2月16日(四)

過敏至今已經兩個月了
雖然沒有紅腫癢
但是臉上就是一小粒一小粒的
看起來實在礙眼
醫生說可能是酒糟
開了藥給我擦
我擦了幾天也不見好轉
又怕抗藥性
看著鏡子的自己
實在無奈



2月10日(五)

樵樵跟公婆趕到嘉義做頭七
我跟小寶妹在家

希望樵樵的外公無病無痛到極樂世界安樂生活著

2月11日(六)


小寶妹除了在醫院及月子中心
第一次獨自外宿
謝謝公婆的幫忙
我的張學友演唱會之旅才能成行
謝謝樵樵外公的體諒
讓日期是錯開的
正巧張學友有一首歌
讓樵樵想到外公
而釋放了自己的思念之情
所以也謝謝張學友的歌聲
溫暖了我們的心


場外滿滿是熱情的歌迷




演唱會必備的螢光棒
這次加了頭上小惡魔






演唱會的座位220區



這次在場內就完全沒拍照了
大家說一入場不能拍照
只好乖乖遵守
我以為是演唱間不能拍照.......
好想拍呀

很巧的是一進場
就有人跟我打招呼
問我是否是媽寶版的XXX
呵呵
我不認識那位網友啦
不過她有看我的網誌
所以認出我來
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小小
一萬多個座位
我就坐在她的右前方
真是奇妙的緣分︿︿

張學友的熱力四射
讓我度過快樂幸福的三個半小時

小巨蛋附近即是高雄有名的瑞豐夜市




人山人海




快被擠扁了我



因為已經沒有高鐵了
所以必須住一宿
訂不到飯店
只好屈就在一家汽車旅館
雖然蠻老舊的
但是乾淨而且便宜
早餐是現做的三明治
美味可口
而且距離高鐵站很近
第二天就步行到高鐵站撘車
準備回公婆家接可愛的小寶妹了




小寶妹一看到我們手舞足蹈地開心直笑
呵呵
做爸媽的安慰^^
2月9日(四)

和佳佳相約在舜瑛家聚會
終於看到口愛雙胞胎長大的模樣啦
怎麼這樣勾錐啦




雖然辛苦加倍
但是甜蜜快樂也雙倍呀



大家輪流說故事中







2月10日(五)


有五篇文章待寫
想到就好累
但是不喜歡欠債的感覺
所以會努力在澳門行之前完成
平均三天要完成一篇文章
好困難呀......

2月2日(四)

今天一早看到網誌人數怎麼破千
我嚇了一跳
而且還節節高昇
來到五千多




看到潔媽跟Audrey媽的留言
才知道我上了奇摩首頁
也太神奇了吧
平淡無奇的三週年文章
竟然被奇摩選中



呵呵
就這麼看到我跟樵樵的大頭在奇摩首頁
真是特別的經驗
結果樵樵的同學還寄信給樵樵
說他看到樵樵在首頁
低調的樵樵一陣尷尬
但這也不能怪我呀
我一本初衷地記錄生活點滴
從沒想過會上首頁
誰知結果......



最終在我睡覺前來到八千多人次
也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留下記錄囉
也是值得高興的事




2月3日(五)


今天要去書展
所以穿著輕便



正巧佳佳打給我
知道我要去書展
說她來書展找我聊天
我覺得書展人太多不好聊天
我就決定不去啦
難得的機會
當然跟佳佳聊天喝下午茶比較重要囉


蜜糖土司好多人呀
平常日都要等上四十分鐘
幸好附近商圈很好逛
時間眨眼就過去了


很特別的口感
難怪高朋滿座


很意外的好友聚會
東南西北亂聊一通
是多年友誼的情意
也謝謝佳佳最後開車載我回家^^


2月4日(六)

小寶妹拍週歲照
辛苦了小寶妹
拍了三個多小時
還要笑咪咪
希望有好照片出現囉

2月5日(日)

姐姐搬新家好久了
一直沒有時間參觀
今天終於相約在姐姐家聚會囉

很有設計感的房子呢
姐姐姐夫好眼光




中午大家吃火鍋
下午我跟樵樵要去逛書展
小寶妹若一塊去 會被壓扁
所以小寶妹在公婆家度過
(謝謝公婆  他們很疼愛小寶妹)
今年書展特別短
只有六天
因此趕緊把握機會


路上看到可愛造型花燈

沒有帶相機
用IPHONE拍攝
略微模糊
我很學生樣吧(都是假象啦)
這樣逛起來才輕鬆咩



逛起來感覺人沒有以往多
結果新聞報導說今天是20年來單日歷史新高
這.....


從兩點多逛到七點半(時間到八點)
腳已經鐵腿了
而且要去接小寶妹回家
所以就打道回府
雖然好多出版社還沒好好逛呀

天黑了
花燈點亮


IPHONE把我照成一片漆黑


現在書展很便利
有宅配送到家
不用像以前一樣
扛著重重的書

這幾天陸續寄到的書
(還有一大箱未寄達)

左邊是我的書
右邊是樵樵的書
也太懸殊了吧
謝謝樵樵完全不會阻止我買書
即使我購買了一本又一本的小說



2月7日(二)

和佳琳跟如意聚餐
忘了拍照
這次見面時間較短
意猶未盡
希望等他們辛苦帶完三年級
學生畢業後再相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