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參加樵樵大學好友的婚禮
(也是我們當初的伴郎唷 
是十分負責的好青年
恭喜他娶得美嬌娘囉)

曹昱賢伉儷也有參加
之前他們在美國唸書工作
終於回來定居啦

和小詠見面次數不多
但是她人很好
很能跟她聊天耶


她手上抱著的不是她的小孩
但是跟她好像
眼睛都大大的
粉可愛

曉雯還在坐月子
所以只有英傑來參加
家欣的老婆在家顧小孩



我們本來要帶小寶妹來的
不過她小病初癒
因此讓她在公婆家休息囉


六福皇宮的菜餚真美味
很美的冰雕
我還蠻喜歡參加婚禮的
可以感受幸福的滋味
也讓我回憶自己的甜蜜婚禮囉



婚宴結束後
趕到板橋大遠百看不可能任務
呵呵
很過癮的好萊塢片


聽說大遠百有威尼斯的佈置
讓我想一探究竟
畢竟我去過威尼斯及澳門的威尼斯人
總會好奇咩



牆上的照片
我沒有仔細看
分不清是照片還是繪製的牆面


有個假船伕在划船


我們當初真的在威尼斯坐船
好浪漫呀(樵樵怎麼醬瘦)


威尼斯是很美的水都






好吧 無法重遊威尼斯
來這裡感染氣氛也不錯


不過澳門的威尼斯人似乎更有真實威尼斯的氛圍









人好多呀


隨便拍
都是人


建築在打燈之下很有異國的氣氛




餐廳滿滿都是人


好多張照片
我的蝴蝶結都歪了 > <


天花板也有注意到
西洋的畫風


身上背的新包包是我的聖誕禮物
呵呵
謝謝樵樵
在忙碌工作之餘
總是不忘疼愛菁菁︿︿


聖誕節已過
但是外頭的聖誕布置依舊閃爍


裡頭很大很好逛
可惜人多  難以覓食
也許等之後熱潮過了
再來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