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小寶妹比較大之後(11個月)
才拍的三週年照片終於出來了
雖然三週年
已經過了好久
都快來到四週年了
不過有了小寶妹
週年意義更加不同咩
喜歡以照片紀錄每年的幸福及甜蜜
(反正每年都會送一張咩)


第一年的無憂快樂


第二年的兩人甜蜜



第三年有了小寶妹的加倍幸福



小寶妹是小洋娃娃
隨我打扮呀
可愛天真的表情



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
(還好最後產後瘦身終於成功)


若當初選擇四月去拍照
我都還是胖嘟嘟呢




這張我的眼睛好小> <
但是小寶妹依舊可愛



小寶妹啃著粉嫩小手


逗著小寶妹玩
平日都由我照顧她
是專屬的幸福親子時光

(為什麼小孩有著雙下巴仍舊萬般可愛
若我照出雙下巴就是失敗照)


我因有了她
生命更加豐盈


以前害怕有小孩的出現
會改變我的甜蜜兩人世界
真有了小寶妹
生活確實會被改變
變得更幸福甜蜜呀





即使真的忙著團團轉
還是甘之如飴呀
小寶妹也很喜歡樵樵的陪伴玩耍



謝謝小寶妹的出現
讓我們的婚姻生活不一樣
而我喜歡這樣的不同
我們會繼續幸福下去的囉


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