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四)

一直到禮拜四
過敏狀況才略好
雖然還有些許紅通通
但是至少不太會癢了
不過皮膚很乾
眼睛細紋都出現了
嗚嗚嗚



欣家回娘家
終於恩恩小姊姊小和小寶妹見上一面啦

小寶妹很喜歡欣家唷
一直要欣家抱呢
欣家就是賢妻良母的模樣咩



12月31日(六)


歲末大家去跨年
我跟樵樵來一趟知性之旅
呵呵
康熙大帝和路易十四特展
好精彩呢

12月25日(日)


買了一棵小小聖誕樹
點綴客廳
增添佳節氣氛




小寶妹看著閃耀的燈海
十分開心




12月24日(六)

今天是聖誕夜
想到去年的此時
我正是大腹便便的模樣呢



今年身邊多了一個小寶妹
快樂依舊
幸福加倍囉



雖然很有聖誕氣氛
但是人好多

實在逛不下去



晃了一圈
就離開了






12月21日(三)

樵樵買的五百元愛心卡片


為了不浪費
我把內容寫滿送給樵樵當生日及聖誕卡片
呵呵
(遠遠照感覺內容充實即可 
不然大家看到內容 我會害羞^^)


喜歡以文字留下紀錄囉
點滴都是珍藏的回憶

12月22日(四)

自從做完月子
我的皮膚就很敏感
常常紅通通
或是一用到刺激保養品就過敏
真的很糟糕
雖然沒有孕斑
膚質狀況也還OK
但是常常會紅腫癢
真的很麻煩

完全素顏的紅腫現象
(請忽略我的兩眼無神)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怕我已經變成酒糟性肌膚
好想哭啦
以前很少過敏的我
竟然因為懷孕生產膚質改變
這樣照顧起來很麻煩
很多保養品都無法嘗新
大概只能買低敏成分的保養品> <



12月15日(四)


以前分享過的捐款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girl/27190083

每到歲末時
常會看到好多慈善機構
懇請大家捐款的消息
雖然每個月都有捐款的我
總會忍不住在年末加碼
希望能盡一己綿薄之力
幫忙需要幫助的人
讓大家有個好年可以過呀



看到媽寶版有人分享忠義育幼院
需要的物資有急迫性物資跟常態性物資
http://ppt.cc/vuPJ

似乎沒有寫到捐款方式
所以我直接在大買家網站
買了牛肉蔬果火鍋料等等
花了兩千多元
小朋友就可以擁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另外抽空把一堆發票整理好 


寄到基督徒救世會


基督教救世會很貼心
每次我捐的發票
若有中獎
它都會寄收據

我幾乎每次都會中兩百元以上呢
我希望收到中大獎的收據呢
畢竟若能對她們有裨益
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有一天午睡
突然接到電話
原來是勵馨基金會打來的
因為我曾經購買她們的餅乾
所以她們有我的聯絡方式
她詢問我是否可以捐款
幫助一些因家庭因素而需要幫助的少女
若捐款多少錢以上
可以贈送小資女孩向前衝跟她們合作的恐龍玩偶
(雖然我並沒有看小資女孩啦)
但我依舊請她傳真資料給我啦
畢竟會打電話來募款
代表捐款者一定不多
因此希望能幫一些些忙囉
反正就少吃ㄧ頓大餐囉
(正巧可減肥)
我以小寶妹的名義捐了一千元
即使不多 
也是小寶妹的小小心意咩^^

本來每次都會捐款給創世基金會
支持她們歲末的街友活動
不過今年已經捐了不少錢
想說就暫歇囉
但看到新聞提到創世基金會
只募款到總金額的兩成
因此我又默默上網查詢資料
列印捐款信用卡資料
反正幫小寶妹做好事
小寶妹一定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成長的
而且助人為快樂之本咩
我就少買一件衣服就好

即使我已經做了2012年小寶妹專屬桌曆



我仍然購買了每年都會買的世界展望會桌曆
今年的主題是世界兒童攝影展-我的生命因你而豐盈
看到它的標題
心大大感動了一下

我們有了小寶妹
加上我目前留職停薪
基本上每個月幾乎都透支
但是我覺得我們還是很幸福
一家人可以住在一起
有避風遮雨的窩
一家人又能甜蜜快樂出遊
但世界上有好多人連活下去都有困難
所以我會想把自己的幸福分享下去
就自己節省一些
讓他們可以感到世間的溫情呀


12月16日(五)

曉雯的小檸檬出生囉
好替他們開心呢
有了兩個小孩
生活一定更加熱鬧有趣^^

12月17日(六)


來到北投泡湯囉


12月18日(日)

樵樵生日耶
我送他的禮物就是小寶妹的桌曆
(呵呵 雖然便宜但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完成的耶)

12月19日(一)

天氣好冷
但是只要不下雨
我依舊騎單車去
呵呵
寒風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