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習慣要改口老公了
對我而言男朋友可能交過不止一個
但是這一輩子老公只有一個
所以在之前交往經驗中
從未稱呼誰做老公
我可能篤奉孔子思想 名正言順
因此不是老公 我就是叫不出老公的稱呼
以前樵開玩笑 稱我老婆
我都會生氣 而且嚴重警告他
不準叫我老婆
他開過一兩次玩笑
後來發現我的臉色不對勁
就再也沒稱呼過我老婆了
而現在的我們真的是法定老公老婆啦
因此樵樵常會對我說
我的老婆 我的美美老婆
還會問我應該要稱他什麼??(真是明知故問)
但是害羞的我
到現在還不習慣稱他老公
都還是叫他樵樵
而且當他老婆時
我都會提醒他我是菁菁小公主啦
我害怕老婆是一種束縛
而且會讓人變成黃臉婆
樵聽到我這麼說
就會說
我的美美菁菁小公主老婆
呵呵
我想我應該還要一陣子才會接受自己新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