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婚宴的地點是在花蓮鯉魚潭的莫內花園
之前看雜誌還有特別介紹過呢


這是它的大門
他會取做莫內
當然跟主人喜歡莫內的畫有關囉




而且他也把民宿打造成莫內荷花畫中印象


遠方有蓊鬱的的山脈
前面就是鯉魚潭
一進門的左手邊還有一個蓮花池



有幾張桌子椅子供人休憩
夏日午後微風輕拂
暑氣全消



看到池子裡的蓮花
就讓我想起周敦頤的出淤泥而不染
濯清漣而不妖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真的很清新脫俗的模樣


一進門先看到甜蜜夫妻的合照
 




來到幽靜的'小院子囉



院子中的小鳥屋


還飼養著雞  真是肥腴呀
和吳哥窟的雞差異真大




這是房間門
深藍與粉橘的顏色
形成強烈對比




房間不大  但是佈置清爽大方




這一幅畫應該就是莫內的荷花吧


該有的設備 電視 冰箱一應俱全囉



浴室的樣貌
石頭的檯面 很粗獷的感覺


這是房號 201



從旁邊的階梯走上去


來到露台 




 可以眺望遠方


民宿裡可以借免費的腳踏車唷
我們自己攜帶啦  所以不需要
但是其他的朋友就借腳踏車跟我們一起逛鯉魚潭囉



晚餐已經擺置好了





磨研的咖啡豆嗎? 我不喝咖啡所以不懂啦

燈光迷濛柔美 




民宿主人飼養一隻可以的馬爾濟斯都不怕生呢
(害我也想念我家圓圓  雖然更想念妞妞)



好可愛的貓頭鷹造景 真逗趣耶



無限延伸的小徑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其實是要照旁邊的雞啦  但是被遮住了


剛睡醒  又沒化妝  眼神呆滯的模樣囉



眺望隔壁民宿的外觀  有種偷窺的感覺 呵呵



來到鯉魚潭  
莫內花園是很好住宿的選擇
只是因為我們是免費住宿  新人把整個住宿包下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住一個晚上多少錢
如果不會很貴
很適合住上一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