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六)

這胎一樣預約柯滄銘的羊膜穿刺
門診一樣熱門 
一樣在一個月前必須先網路預約
這次還多了羊水晶片  真是大失血

門診號碼31號
把小寶妹先送去公婆那
我們再去診所
幸好有預約
有人號碼六七十號
必須到下午兩三點才能看到醫生

醫生不在意是否先公布性別
他直接問前一胎是男是女
後來直接說這一胎是妹妹

當下聽到沒什麼感覺
因為小寶妹早就告訴我
她要肚子裡的寶寶是妹妹啦

接著柯醫生展現他快狠準的功力
總之在不怎麼痛的感覺中
快速結束了羊膜穿刺及羊水晶片


回家後想了想小孩性別
說實在家中若有男有女
當然有不同的養育風貌及樂趣
所以有一絲絲小失望
(希望以後二寶別在意呢)
但是小孩跟我們就是一種緣分
我想屬於同性別的她們
更有濃厚的姊妹情深 
像我跟我妹一樣
而且小孩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只希望報告結果正常囉

決定把二寶的小名叫做小貝果囉
因為她跟小寶妹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對她們都是100%的愛
希望她們以後手足情深
她們會是除了父母外
世界上最親的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