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三)

想說小寶妹大了
可以給她添個弟弟或妹妹囉
七月開始不避孕
也第一次用了排卵試紙
我月經週期不定
我很難抓住我的排卵日
大概推一下七月的排卵日
用了排卵試紙 沒想到完全量不到兩條線
也就是我根本沒排卵  結果月經也沒來
已經放棄排卵試紙了 誰叫我的經期太亂
所以一段時間沒有量排卵試紙
八月七日心血來潮  一量竟然有排卵耶
結果就這麼一次   今天使用驗孕試紙 就是兩條線
我以為我看錯啦
 一樣哭著打電話給樵樵
唉呀 有時就是一種緣分 躲也躲不過
(這是比較有心理準備 還是被嚇到啦) 
後來我看了前兩天的驗孕試紙 才發現已經有淡淡兩條線啦(8月19日)
但我當時一量  一看沒有兩條線就直接丟在一旁 忘記要等幾分鐘
今天早上把驗孕試紙放著 去陪小寶妹
後來上廁所順便看了一眼 竟然有兩條線
好吧 真是命運的安排




下午去看婦產科
尚且量不到胚胎     著床兩週(所以真的是八月七日那天 唉)
預產期4月29日  因為我必須剖腹 
醫生建議4月15日到4月22日間剖腹


8月24日(五)

知道應該要生兩個小孩
但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二寶出生時 小寶妹才兩歲三個月
我好不容易習慣小寶妹的生活
這下又要重新適應
心情實在不美麗 也說不上喜悅
我是幸運吧 至少試這麼一次就成功
但我本來以為要試上好幾個月呀.......
我看很多人即使用排卵試紙 也不一定順利呀
早知道真的順其自然 不要用排卵試紙
我當初擔心要試很久 怕年紀太大 才買排卵試紙
(而且本來也根本量不到排卵)
但也不想要這樣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