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18 

速度很快耶
一個禮拜後龍潭愛的小窩
天花板已經做好了
這是餐廳吧台的天花板
看似複雜 但是其實簡單中有變化


從客廳往餐廳方向看去



書房的天花板
很簡單不希望作太複雜
產生壓迫感



這是主臥的小衣櫃
使用層版
感覺更方便



主臥的大衣櫃
也可以放置電視呢



這次的風格有別於之前的簡約風
我們走低調奢華古典風
呵呵
所以顏色比較重囉

我的化妝台唷
旁邊還可以有儲物功能
可以放置我的保養品唷


這是主臥的床頭造型
還沒有挑花樣
所以只有空白一片
但是床頭櫃已經做好囉



床邊要做一個架高區
是我的小天地
所以設計師特別規劃一個收納格
讓我可以放置小東西
或者隨手放置書籍
真是方便呢



這是次臥的大衣櫃
在還沒小孩之前
都是我的收納處
呵呵


家的雛形逐漸形成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