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我們每天早出晚歸
早上十點多出門
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到家
為了婚禮及裝潢
忙到天昏地暗
比上班還累
樵更辛苦
要開著車載著我東奔西跑
只剩三個禮拜啦
又緊張又開心更有難過不捨的情緒
我似乎真的要長大啦
不能賴在家 對著父母撒嬌
我要長大了 走上另一條路啦
自己寫著寫著
又好想哭
太複雜的情緒
期待當美新娘
期待和樵有一個愛的小窩
但我會害怕離開住了三十年有著父母無怨無悔愛的家
我相信自己會幸福
更相信樵會對我一輩子都好
只是人生怎麼就是必須經歷各種階段
只能往前
無法回過頭
我可以任性地說我要當美新娘
但是不想結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