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訂婚了
今天早上ㄧ大早就跑到郭源益
拿贈品金飾盒及十六盒喜餅
還把圓圓帶去美容
接著就趕到台北
舉行開工儀式囉
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無法真的動工
只是形式上的開工
接著就回到中壢帶圓圓
我會害怕嗎
我問我自己
會吧
對自己穿禮服的樣子很期待
希望自己會是美美的
但是知道訂婚儀式後
必須改口叫爸媽
我就很不安
因為實在太困難呢
可是我想這也是必經之路吧
我會有勇氣
這一天要早點睡覺
明天才會美美的
自己可是很努力保養
希望自己有最佳效果呢
可不能功虧一簣呢
明天還要早起
迎接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