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樵樵見面是在松山機場
當時我準備跟同事去澎湖玩
樵樵自己偷偷跑來送機
我同事看到他後
問我說
樵樵是誰呀?長得怎麼跟我很像?
我聽了一直笑
因為這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耶
怎麼就有人說我們很像
後來我們交往
跟樵樵同學見面
他們還說我長得很像樵樵的姐姐
我當時覺得很怪
不過看到她姐後
覺得她是美女
我像美女也很高興

這是我們交往兩個月的時候
參加他大學同學婚禮所拍攝的照片

我另外一個同事看到
就說應該就是他了
她說就是一種感覺
覺得我倆很相像
應該會結婚
我當時聽到也是不放在心上
反而覺得很好笑
畢竟我們才交往幾個月了
要談上結婚一切還早呢
沒有想到一路走來
我們真要結為夫妻了
當初所謂的夫妻臉
難道也是一種緣份嗎


我自己看著照片也會覺得似乎一切冥冥註定吧
在台北念書的我倆沒有緣份認識
反而是那ㄧ條牽引我倆的線
讓我們開啟了緣分
很奇妙的感覺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謝謝我的學生
謝謝你的勇氣
謝卸自己的誠實及勇敢
跨過一步
一切海闊天空
而這都是你給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