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試穿拍照的禮服
因為事先已經在網路上找了喜歡禮服的樣式
所以把圖片給禮服秘書參考
他一下子拿了好幾件禮服讓我試穿
結果我速度很快得選了一件紅色一件粉紅色的晚禮服
也選了兩件典雅柔美的白紗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覺得自己似乎真的是小公主呢
害我已經開始想像自己婚禮當天美美的模樣
我想這該是每位女生的最大夢想吧
雖然清楚明白婚後的生活才是重要的
不過對於公主的造型還是很期待呢
晚上則是和造型師千越老師及攝影師言sir
溝通拍照風格及造型設計
我也是早已做了一疊婚紗的資料
希望能拍出海邊浪漫唯美風
花仙子 及古典復古的感覺
不過攝影師提醒說如果天氣不好
海邊是沒辦法拍的
所以只能去富田農場等等
我聽到就很失望呀
因為我真的很想拍海邊呢
所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呢
只能祈禱天氣晴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