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
就像座機場
如果你不讓一些人走
那麼就有些人永遠也進不來
如果你讓自己的心長滿了無名草
就像機場跑道沒有保養
再好的飛機也會發生危險
我想給自己的新建一座塔台
指引那些起飛降落的飛機
無論起飛或降落
他們都曾在我心中停留

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布能叫做核桃蛋糕
愛情裡做沒有放兩顆心也不能叫愛情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愛字依靠著一顆站立的心代表陪伴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
溜掉的魚總是最美麗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
我始終不明白
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這世界上
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
錯過了
就再也找不回來

為什麼
我可以鎖住筆
為什麼
卻鎖不住愛和憂傷
在這長長的一生
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