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把一樣一樣的禮物拿出來時
我一時嚇了一跳
而且當場被感動了啦
所以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心中滿滿是溫暖
覺得有一個人可以時時想到我
被人掛念在心中的感覺很幸福很甜蜜
你說怎麼我看到最貴的反而沒有反應
那根本不是價錢的問題呀
是我看到你的一點一滴的用心
想到菁菁愛吃什麼
需要些什麼的那種心思
而且沒有誰有義務對另一個人好呀
因此我當然覺得感動呀
這該是我第一次被別人的用心所感動
而留下的淚水吧
呵呵
我喜歡自己有這樣的情緒
又再一次活著了呢
呵呵
也許該把禮物的細目記下來
當作紀念呢
三包甜甜的軟糖.两袋超好吃的巧克力.一包藍莓乾.一包蔓越霉乾.
一個可愛的包包.一件好看的毛衣.圍巾.兩條護脣膏.一瓶味道好聞的護手乳.
两雙襪子.一瓶維他命 還有更重要的是你對菁菁滿滿的疼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