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身為桃園人
既然有活魚季的活動
就去捧捧場嚕
順便大吃ㄧ頓
可是還真些失望
不知道是晚上的緣故嗎
一點辦活動的氣氛都沒有
也沒什麼佈置
但是活魚季就是要吃活魚
所以還是準備挑一家餐聽坐下來
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正在東看西瞧時
聽到「老師.....」
嚇了一跳
一看原來是畢業兩年的學生
在餐廳打工
那就捧她場囉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只能點三吃
不過就要850元
還真貴呀

但是還不錯吃
而且最後還打九折
所以還算划算啦
吃飽後
到處逛逛
在大溪工作4年啦
竟然從沒到過大溪橋
發現他晚上還真美麗

散散步也挺悠閒的
最後想上廁所
附近又沒公廁
想說對面有咖啡廳
一走進去
就聽到老.....
原來是昀靜在那打工
看到我大吃ㄧ驚
直說我都不一樣了
我想他大概是看到我穿著....
我想我以後還是要小心言行穿著
大溪真是學生的地盤呀
呵呵呵
昀靜女大十八變
她頭髮燙捲(開放髮禁啦)
穿著餐廳的制服
似乎是短裙
整個人成熟許多又有小女孩的嬌羞
真可惜
沒有用相機拍下來
不過遇到他還真開心
太久沒看到學生啦
真是想念
大家都長大不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