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七月份忙著帶不同梯次的英文營
前天回來後
和我分享他帶隊的心得
他帶了三個階段的學生
國小 國中 高中
他直說國小學生好可愛
高中學生好獨立 能溝通
他不會想教國中生
問我要不要考慮考高中老師呀
我想了又想
國中生其實具備兩者優點及缺點
從可愛到成熟懂事又獨立
都有呀
只是真的是青春期階段
所以血氣方剛的事情常發生
這就是比較傷腦筋的部分
而我回想自己的教書生涯
其實被學生氣哭的經驗也不是沒有
而常常死了好多細胞
但是我想應該是怎麼收穫就怎麼栽吧
該付出即付出
自然而然
就有不一樣的結果囉
高中學生倒是讓我想到
自己當輔導老師的經驗
這個階段的男生
讓人想不懂在想什麼吧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駕馭他們
呵呵
所以目前我應該還是適合教國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