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找我去師大附近書局逛逛,是蠻突然的邀約啦
因為我今天要上班呀!不過沒課,所以決定請假囉!
我大概一年多沒回學校了吧!
因此當同事的車慢慢靠近師大時,我的心跳已在加快了,
我自己也搞不懂這樣的情緒,只知道我好興奮唷!
呵呵 我的母校紀錄了我多少的青春歲月呀!
我黃金四年都在那度過的耶!我真想念呀!
曾經看過一句話「人之所以懷念過去,是因為回不去過去吧」
看著一草一木,一份深厚的感情油然而生。
看到文薈廳,想到以前每天都睡好晚
所以匆匆忙忙買個麵包、飲料,就趕去上課囉!
沒課時,也喜歡到那坐坐,發發呆。
看到其中一棵樹,想到我養的鵪鶉鳥還埋在那,
呵呵 我真的很笨,把他養死了。
我還記得她叫恬恬,其實才養一天,
我就哭得很傷心(我真的太容易放感情囉)室友還拼命安慰我。
我寫紀念文,把他埋起來時,還吹口琴給他聽。
寫到這,我想當時的路人一定覺得我很傻吧!
逛政大書城,就在師大附近,想到以前沒事也一定待在那,
就看看書囉!不過以前沒錢,所以也不能買太多書,
但在那就是一種享受而且折扣好低唷!現在覺得很幸福
可以買一堆想看的書,不過家裡似乎快擺不下了,我要被書淹沒啦!
但是這個習慣很難改,學生每次都說老你錢太多耶!
我都要解釋老看到想買的書就忍不住呀!這大概也是一種癮吧
像有些人看到名牌就忍不住,我每次要買書都會想才幾百元耶!
買一件衣服就可以買好幾本書了!不過我記得佳曾說過
她覺得幾本書就可以買一件衣服,所以她就不想買書了,
呵呵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只是我家的書到底要何年何月才能看完呀!
這是我擔心的事,我看書的速度根本比不上我買書的速度呀!
不過要暑假了,我有多於時間K書囉!呵呵 真幸福
走在師大路上,發覺增加好多新的店家,有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發覺自己早已換不回逝去的青春囉!
最後宿舍沒去,其實我也想去走走,重溫舊夢囉!
宿舍會讓我想到西瓜節,因為平日男賓止步,
而唯一有男生的氣息就是西瓜節時,想想還真是難忘的節日呀!
看到有人在搬東西,想到暑假囉!很多人都要回家鄉了,
而每年爸爸都會上來載東西耶!真是辛苦,
想到有一年還要上來載西瓜,呵呵西瓜太多吃不完呀!不過有爸爸疼,
也真幸福呢!
回到家已經九點快十點啦!
不過今天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雖然照片全失敗,但也算是留作紀念囉!




現在思緒洶湧,太雜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