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似乎對算命有某種程度的著迷
尤其是遇到感情問題無解時
總會求助於算命
而我生平第一次算命是在大學的時候
其實當時也沒有什麼迷惘困惑
生活無憂無慮
有一群好朋友
家庭美滿幸福
感情也順利
不過人對於未知的未來
是有好奇心的
尤其聽到別人說哪家算命很準呢
更增添幾分躍躍欲試的情緒
因此呀
我們兩個小女生
就從台北搭火車到基隆
再搭計程車到偏僻的目的地
結果人太多還要掛號
再等個兩三個小時
想想當初還真單純
也真幸福
有個好朋友陪著我做傻事
最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他說她未來的另一半會是律師
又高又帥
(不知現在是嗎)
而當他一說我當時的男朋友
對我怎麼好又怎麼好
我就一邊微笑一邊點頭
但他突然一提
雖然如此
但他不會是你未來老公
我ㄧ聽就淚如雨下啦
在當初小小的心靈中
對待感情是那麼的認真
怎能接受那樣的說法
他看我哭的那麼傷心
就說我們上輩子是兄弟呀
而他就是要還我上輩子對他的好
所以這輩子要來加倍對我好
如果我希望這輩子結姻緣
就到他樓上的佛壇
他叫我捻香口唸
化兄弟之情為夫妻之情
而我也造著做了
等之後交往越久
感情也挺平順
就覺得也許是當初的捻香
改變我們本來要分開的命運
可是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原來有些事情是不可改變的
勉強不來的
一切在冥冥中注定
和他就是沒有緣份
而他就是來還我前世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