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五)

連續跳了幾天鄭多燕

體重沒有再減少 不過褲子通通穿得下了

只是腰還有一吋半要減(我之前二十三點五吋)

臀部尚有一吋要減(之前三十四吋)

嗚嗚嗚 生小孩 做媽媽的犧牲好大

我看我媽無怨無悔 我倒會想念自己的羽衣

 

母奶已從每天擠四次改成己三次囉

目標是擠滿六個月

之後就隨緣囉

雖然還是希望小貝果多喝母奶

不會特別退奶 但奶量已有減少趨勢

能餵多久算多久

畢竟每天照顧她們的我好累

我還是要記得愛自己呀

(餵小貝果的時間已經超過小寶妹啦 給自己拍拍手囉^^)

 

9月28日(六)

樵回母校吸取新知

樵問我需要公婆來幫忙嗎

我回答不用耶 我可以一個人照顧她們

最喜歡下午她們通通昏睡了 我也昏睡去的時刻

家裡很寧靜的感覺 哈

 

樵每天都很晚回來

我會抱怨嗎  我知道他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但依舊會擔心他的身體 (偶爾也會像深宮怨婦般哀怨)

幸好他假日都會好好陪我們呀

已經要年底了 樵尚有將近二十天的休假

哈 我看除了十月底要出國用了三天外

最後應該還剩下十來天浪費了> <

 

9月30(一)

小貝果佔領了我們最愛的書房

哎呀 只好窩在我的梳妝台上上網

真是不方便呢

 

 

 

 

9月17日(二)

很久沒騎單車了

代表也一段時間沒運動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開始嘗試跳鄭多燕囉

結果才幾天

體重未減輕 但衣服穿起來較寬鬆耶

真有趣的現象

最好體重也能減少啦

目前可看到四十七點多的數字

目標四十五呀

 

9月19日(四)

台中溫泉小旅行

小貝果跟小寶妹玩到瘋掉啦

看到她們的無邪笑容

辛苦值得囉

小貝果會主動跟她最愛的姐姐玩

很可愛的動作及表情

DSC_2233  

DSC_2319  

 

9月20日(五)

以為有颱風會影響

結果無風無雨 有藍天太陽

 

DSC_2530.jpg  

 

DSC_2749.jpg  

9月21日(六)

回娘家大團圓

小寶妹一坐下來

就不停地吃 實在太喜歡她外婆做的菜啦

我也想念呀

 

DSC_2784.jpg  

三個小孩可愛柚子照

 

DSC_2864.jpg      

還是小小孩戴起來最可愛

DSC_2879.jpg

 

 

DSC_2882.jpg

 

大合照囉(小貝果想睡覺 但很吵 所以狂哭 呵呵)

DSC_2909.jpg    

 

9月22日(日)

本來要去烤肉的呀

結果怕下雨所以改期

改去聚吃好吃的北海道火鍋囉

 

開胃菜還不錯

DSC_2912.jpg

肉質也ok

DSC_2915.jpg

 

 DSC_2919.jpg

甜點也美味

DSC_2920.jpg DSC_2924.jpg

大合照囉^^

DSC_2926.jpg  

 

9月12日(四)

某人問我:妳婆婆不會叫妳再生一個嗎

聽了有無名火 我說:沒有呀 而且我婆婆從來沒叫我生過小孩

況且已經生了兩個的我 沒有想再生了

 

好吧 我自己度量小 不能忍受這樣的蠢問題

我忖度她想問的是:妳婆婆沒有要妳再生一個男生嗎

(不然為什麼要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人再生一個 )

大部分的父母都想湊個好字 生了男生想再生個女生 生個女生想再生個男生

但是這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事呀

我一切都交給上天安排

而老天爺給我兩個可愛健康的寶貝女兒們

我很開心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若我想再生 不會是為了誰叫我要生男生

而是喜歡小孩想讓家裡更熱鬧

我的肚子要不要再裝有小孩 只有我能自主 沒有誰能強迫我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已經收手啦

生小孩犧牲太大 而且兩個恰恰好 )

更何況我公婆很疼可愛的小寶妹跟小貝果

我自己的人生階段目標已完成啦

接著就是陪著她們快樂成長囉^^

 

 

 

 

8月31日(六)

八月一整個月不知道在忙什麼

生活札記都沒寫

就寫八月最後一天吧

美女老師聚會終於成行啦

這是屬於親子聚

讓長大的小摩 娃娃 蜜蜜有更多的互動

 DSC_0647    

 

結果大多時候都還是各玩各的呀

不過多接觸小朋友總是好的

而且小寶妹比較喜歡姐姐或妹妹(對男生有莫名恐懼 真是有小女生的矜持 呵呵)

 

 

DSC_0693  

 

即使生了小孩(我跟亮亮生了兩個囉)

我們都還要保持美麗窈窕的模樣呀

(我的三公斤還在> <)

  

DSC_0703   

 

  DSC_0631

  

 

公主芸真的很喜歡小孩呢

小寶妹也喜歡漂亮的阿姨

希望公主芸結婚後

能早日擁有自己可愛的小寶貝

DSC_0710  

各玩各的小孩們

DSC_0619   

DSC_0635 

 

謝謝老公們在傾盆大雨中還帶我們來參加親子聚會呀

個個都是好老公呢

小孩好難拍到全部都看鏡頭呀

完全憑運氣呢 呵呵

  DSC_0704      

可惜的是親子餐廳幾乎都有限制時間

所以感覺沒聊多久

時間一下就過去啦

期待下次的純粹女生聚會囉    

  DSC_0715        

兩個可愛小女娃在回家前的逗趣踢腿小動作

 

DSC_0752       

 9月1日(日)

小寶妹舞台劇初體驗

現在小孩太幸福囉

才一兩歲就接觸舞台劇

想當初我高中才看第一齣舞台劇呢

 

總共將近兩小時

四十五分鐘 休息十五分

小寶妹整個過程十分專注

只是不知道看不看得懂呀

DSC_0774

而且一家三口一同看

就要買三張票 真昂貴的舞台劇

以後小貝果長大 要買四張票@@  

DSC_0786  

  9月3日(二)

 

終於還是搬家到痞客邦了

希望一切用得上手

破圖快快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