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第一次自己找的機場接送公司

而因為品質很不錯

讓我想特地推薦他們

之前都是自己開車停在附近停車場

再坐接駁車到機場

或是搭有銀行合作的接送車(印象普通)

這次因為發現出發地是松山機場

而松山的停車場費用  竟然要爆表了

七天下來可要四千多

附近的停車場又因為我們帶三小 實在不適合停太遠

在要出發的前一天才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

立刻上網尋找可機場接送的公司

一打電話 還好有車子可接送

上網填好資料 刷卡付錢 立刻收到第二天車子及司機的聯絡方式

還特別註明需要六個月及四歲的安全座椅

因為網路的經驗 很多司機到現場才說沒安全座椅

或是要回公司拿等等

所以懷著忐忑的心情 直到看到安全座椅安穩在車上 才放下心

我們約一點在從家裡出發

司機十二點四十就到我家等我們了

準時的觀念讓我第一印象就很好

加上安全座椅準備妥當的 更是有好印象

回來的時候 司機也是很準時就打電話給我們

請我們一拿到行李就撥給他

有個小插曲 我當初填寫資料有註明要舉牌加200

所以我的費用是接送來回2400 加上舉牌費200 共2600

但我當天接到公司電話 問我說語言都可以通為什麼需要舉牌

我說我怕出關找不到司機

他特地說松山機場很小 我一下飛機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司機

讓司機在某個地方等我們就好

我不需要浪費錢 他幫我刷退200

真的是太好心了 不會因為我無知 讓我多花200 

我是兩大三小 行李也不少

因此是搭福斯九人座的車型 看起來也很新 坐起來也蠻舒服的

小孩一上車過不久就睡著了 呵呵

S__24174604.jpg

S__24174606.jpg

S__24174607.jpg

總之是很愉快的經驗推薦給大家

http://www.hs-c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