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現在長庚已經有app可以查詢看診序號

不然以前可是等到天荒地老呢

現在時間上還算抓得準

星期六第七次產檢

因為有點小感冒

身體實在不適  昏昏沈沈的

還好寶寶一切健康  體重來到2000克左右

我體重也飆到最高重量 已經是我第二胎產前的數字了(56........)

嗚嗚嗚 這一胎在炎炎夏日中  所以我很痛苦

我為了犒賞自己 十分放縱 冷飲冰品完全不忌口

之前晚餐澱粉類會少吃

現在覺得自己太可憐了 都拼命吃

所以報應在身上的就是體重機上的數字

我已經眼不見為淨了 期待產後自己努力減肥

某一天起床 發現兩隻手指都開始腫脹疼痛不已了

水腫又開始了.....只能等生產後才會舒緩

後期真的是什麼毛病都出現了

最舒適的中期已經消失了 還好七月瘋狂帶蜜蜜小貝果出遊玩樂去

共度甜蜜幸福的母女時光

等生產後又一段時間要過日夜顛倒的日子

想到擠奶餵奶 拍嗝 換尿布 天昏地暗的生活又要展開

希望兩隻有跟我一起儲存的幸福記憶

可以接受媽媽暫時顧不了她們呀

(想到之後做月子 只能假日看到兩隻小寶貝 真的很捨不得呢)

 

 

IMG_58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