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457175.jpg

三胎都有作媽媽手冊

之後就變成寶寶手冊

雖然這一胎是小男生

但依舊是我自己喜歡的粉紅可愛風

畢竟是我要用的咩

這次的材質有防水  

圖案是一隻小兔子 幾棵樹點綴其他畫面  簡簡單單的樣子

我很喜歡

 

然後終於到了不太孕吐的時期

所以樵開始帶我到處吃牛排

聽說吃牛肉 寶寶會頭好壯壯

樵根本想滿足他的口腹之欲咩

逮到藉口了 哈哈

不過我也喜歡吃牛排啦

到目前為止 乾杯吃了兩次

帝國一次

然後第一次品嚐了歐華飯店地中海牛排 也是挺驚艷的

有機會可再去嚐嚐呢

只是我的體重也已經失控中 有點自暴自棄了.......

 

 

IMG_4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