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檢查順利完成

看到每一項都符合標準

真讓人放心不少

不管體重 頭圍 肚圍 大小 都符合週數大小

相信是個健康的小寶寶

而我也開始計畫七月的名古屋之旅了

前期臥床安胎很痛苦

後期相信肚子大到會不舒服

所以決定利用中期階段出國走走散散心

讓這段時間的苦悶心情消失殆盡

肚子已經像吹氣球般變大了

第一胎來不及拍孕婦照 就緊急生產去了

第二胎樵在家幫我隨便拍

第三胎一定要留做紀念 

不然以後一定沒機會啦

所以趕快預約下訂

暑假來拍孕婦寫真及我最愛的全家福囉

 

我也在二十幾週就轉到長庚闕醫生那看診了

他依舊心直口快

我和樵已經習慣了 哈哈

只要我能母子均安 一切都好

IMG_4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