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9.JPG

(滿三個月了  網誌可以公開囉^^)

失去無緣的三寶

讓我傷心欲絕

雖然原本是隨緣的心態

但自己痛徹心扉的哭泣

似乎提醒我其實也想再一個可愛寶寶(失去才知道珍貴)

所以聽從醫生的建議休息三個月

養好身體 其實除了吃小產餐加上我媽燉的中藥外

我什麼特別的事也沒做及努力

(而且學校真的太忙 加上回家要一打二 其實體力一直不太好)

只是覺得若有緣份 他(她)應該會再出現

也就這麼一次 成功了

其實前幾天就感覺怪怪的

會想吐的跡象

我月經很不準 因此我都不是以月經是否遲到來驗孕

久病成良醫(雖然只有一次經驗)

但我提早去驗血 hcg64 代表有懷孕及著床

不用高興太早 還要兩天再驗一次 是否有1.66倍成長

結果第二次指數107 剛好1.66倍

不過即使驗血成功 驗孕棒兩條線

我還是不敢相信  但樵謹慎小心

叫我不要抱小孩 假日一切事情都他處理

我過個小公主的生活

但晚上我依舊一打二

只是我的兩個小寶貝太乖了

我累了 想去睡 她們都願意自己在遊戲室玩耍

即使偶爾聽到吵鬧聲 也很快處理解決

最後再去看醫生(2/4)做最後確認

結果深深的兩條線 

而且指數達到三千多 

以上次月經計算 大概四周四天

因為有上次流產經驗 我這次小心又小心

開始真的宅在家了

還好天氣也不佳  心情還不至於受到很大影響

我要說的是謝謝老天爺讓我再一次擁有小寶貝

即使我知道在我超高齡的年紀懷孕是很辛苦有風險

但我相信一切是值得的

人生很奇妙 由頂客族的我變成想生三寶的媽媽

事事難預料呀 呵呵

接下來希望孕期一切順利 

對了 這次過年因為懷孕 我們連南部也不回去了

幸好爸媽公婆很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