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三)

雖然樵常抱怨我們老師的工作是爛工作

但這次流產  有流產假可以休息 

因為我覺得不只是身體需要做小月

我的心理狀態沒辦法面對任何向我問好的人

任何一句話都會讓我淚流滿面

今天又再回去婦產科看診

確定找不到胚胎 安胎證明改成流產證明

開著車 一路上一直哭一直哭

雖然知道至少是現在流掉

總比聽到心跳流掉來的好

但心中的悲傷還是止不住淚水

會問自己是不是當初作什麼就可以預防寶寶的離開

 

除了去載蜜蜜下課外

其他時間都在家休息

喝滴雞精 還好午晚餐都有保母準備

我媽也有準備中藥

但我的抽血報告一直未出來

還不敢開始吃中藥

 

晚上收到醫生的簡訊

HCG值比驗到那天高 但升值的數值不對

所以確實是流產的跡象

或是子宮外孕

醫生請我明天再去抽血檢查一次

 

10月1日(四)

早上樵載蜜上班後

我也去抽血檢查 

晚上六點知道結果

 

回家後一直狂睡

我讓自己不要太思考

不然會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下午嘉敏拿假本給我

跟她聊一聊天 雖然又忍不住哭了

但因她有同樣經驗

分享的內容 跟我的狀況很像

只能說寶寶還沒準備好 

希望若準備好 有緣份再出現

因為小產很傷身體 先休養休養

是否有計畫就再看看了 

 

 晚上打電話過去問抽血結果

數值九百多 確實往下降

檢驗師還跟我解釋說只要數值3以上 就是懷孕等等

我知道呀 不過我是從四千多掉到九百多

所以確實是流產了  排除子宮外孕

可以開始吃中藥了

下禮拜再回診看是否有排除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