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本親子書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讓我感動不已.....

以小嬰兒的口吻 跟爸爸媽媽說話

小嬰兒的話讓我覺得自己懷孕時所受的苦所做的犧牲有被看見

她的話語安撫安慰了我的心(小小嬰兒的想法就是如此純潔無瑕)

然後感受到小寶貝好單純天真地選擇且相信了父母

而我希望天底下的小寶寶都有最親愛的父母疼愛

 

 

爸爸 媽媽 請讓我這樣稱呼你們

看到你們相依相守的恩愛模樣 我下定決心要降臨到這世上

因為我覺得 你們一定可以讓我有個多采多姿的生活

要從這潔淨無瑕的世界降臨到人世間 是需要勇氣的

我有朋友對人世間的生活感到不安  中途就回來了

也有被拒絕 一路哭著回來的朋友

 

爸爸 接受我的那一天 你已經想不起來了吧

彼此渴望 結合在一起的那一天

天長地久的強烈愛意 吸引我前來的那一天

你忽然預感會有新生命的那一天

是的 那一天 我選擇了你

 

媽媽 你還記得知道有我的那一天嗎

你感到不知所措

你感到一陣不安

然後 你欣喜地接受了我

你心中一瞬間的轉變 我記得很清楚

 

你害喜難過不已 但想到我 鼓勵自己要撐過去

你承受不了我的重量 怪自己沒用

這些事 我都記得好清楚

 

媽媽 你和我是一體的

你開心歡笑時 我感到充滿幸福

你生氣悲傷時 我感到不安來襲

你休息放鬆時 我感到陣陣睡意

你感受到的就是我感受到的 你和我 是一體的

媽媽 你為我所做的努力 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連你喜歡的咖啡也很少喝了吧

面對美食的誘惑 你真的很努力去抗拒了

為了我常去散步 告訴我這人世間有多美好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我 我真的好以你為榮

 

媽媽 你的期待如此之大 讓我有點不安

我來到世上的第一天 你會如何迎接我呢

我的長相會不會讓你失望

我的性格會不會使你嘆息

我的一切 都是上天和你們賜給我的禮物

我欣然接受了

因為我相信  這樣的我 一定是最受寵愛的

 

媽媽 再過不久就可以跟妳見面了

想到那一天 我就欣喜不已

我會鼓勵你的

我會照你的意思轉動身體

我會照你的想像生出來

我非常愛你 相信你

 

爸爸 媽媽 請讓我這樣稱呼你們

看到你們相依相守的恩愛模樣 我下定決心要降臨到這世上

因為我覺得 你們一定可以讓我有個多采多姿的生活

爸爸 媽媽 現在我覺得 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選擇了你們

 

 

蜜蜜和小貝果謝謝你們選擇了我們

 DSC0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