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1日(六)

端午節連假跑到日月潭遊玩

很意外沒什麼塞車

DSC_9824  DSC_9880  

 

5月28日(三)

我問樵說:如果金秀賢有來台灣相見會 我想參加耶 你會讓我參加吧

             三月份他來時 我真後悔當時自己還沒迷上來自星星的你

樵聽了只淡淡問我:How old are you?

哼哼哼 以前我從未追星 現在返老還童咩

不過我發現我只喜歡都教授

對現實的金秀賢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只知道他是一位非常認真謙虛有禮貌的男演員

每天晚上重看來自星星的你 只為了看雙賢的互動

哈哈哈 看戲是傻子沒錯

 以前的我就去過韓國 不過對韓國沒什麼好感 覺得很無聊很無趣

現在竟然會想去劇中場景 只能說韓劇實在太厲害了

之前很紅的可能不會愛你 我看了一下就沒興趣

這部來自星星的你竟是我目前的最愛

  

 

 

娘家爸媽公休 補慶祝母親節 來到TINA廚房

等我妹肚子裡的弟弟出生後

家裡會更加熱鬧 這或許就是樵說的兄弟姐妹多的好處^^  

DSC_9318

DSC_9423  

 

DSC_9489 

 

等小貝果會走之後

就是兩姊妹追著走囉

DSC_9532

 

   

5月19日(日)

我是個很少看電視看連續劇的人

只喜歡過幾部日劇

對韓劇更是一屑不顧

但目前看了大家推薦的來自星星的你

嗚嗚嗚 愛上了這部戲

本來以為什麼爛劇情 外星人跟地球人談戀愛 要笑死人了呀

結果結果 全智賢演技實在太好了 時而搞笑 時而堅強 時而溫柔深情

而覺得男主角長得一點都不好看

不過隨著劇情角色的安排

在某一集開始 突然覺得他長得也不錯看 哈哈

重點是二十一集 我已經追到十九集(後面哭得好慘好慘)

好捨不得結束 又想看到結局

不過只能假日看戲的我 要再等幾天才能繼續看下去(誰我樵樵叫我不能偷看 要等他一起看)

昨天看完第十九集 哭得好傷心 內心十分惆悵低落  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