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閃光文嗎 呵呵

只覺得很感動 想要記錄下來

相識相戀至今十年啦

每一年的過年 樵都會包個小紅包給我

一年比一年的金額略大一點

我紅包錢都原封不動沒花 只享受被寵愛的感覺

畢竟工作後都只有包紅包的分 而幾乎沒有領過紅包

所以和樵做個小約定 每年過年都有專屬我的小紅包

連續領個七年後 我已經連續兩年沒收到紅包

知道樵忙碌 但還是會小抱怨

直到今年我有點生氣的說紅包都還沒收到 你根本不重視我

你紅包上就寫個新年快樂等等 我也開心呀

有點生悶氣的跑去睡覺  到底樵上幾點床睡覺也沒注意

一直到第二天  我也當沒這件事 和樵一如往昔談天說笑

畢竟樵對我的愛不是用紅包來衡量(樵對我真的很大方)

而到了晚上樵突然拿出一包紅包

  我很感動於他的用心  知道我喜歡文字

上面密密麻麻寫滿了字

我龍心大悅地說前兩年的就欠著吧

結果樵猛然又從口袋拿出一包 又一包 他把之前欠我的紅包通通給我了

還因為想說的話太多  多寫了一包

聽說寫到早晨

不只正面寫滿了字

DSC02081  

連背面也寫滿滿

DSC02084  

這真是生活中的大確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