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這個月不怎麼喜歡看書
呵 大概每天起床及睡前和喝奶時間看書
其他時間喜歡到處探險
很有自己的主見及想法
完全強迫不來
拿了一疊她以前喜歡看的書
一本一本問她要不要看
她可以全然搖頭 最後找自己想看的書
再請妳開始念

1.胡蘿蔔火箭
(喜歡各種物品變成交通工具的樣子
尤其是胡蘿蔔)

2.蜘蛛先生要搬家
(在書本中蜘蛛變得很可愛
小寶妹也會直盯著蜘蛛呀)

3.三隻老駱駝
(繞口令般的繪本
小寶妹聽著有押韻的內容 
就覺得有趣)

4.不會不方便
(小寶妹很喜歡的一本書
故事主角是有身體殘缺的小男孩
卻樂於幫助別人 
讓小孩學習尊重別人及
伸出溫暖友誼的手)

5.請你猜
(這是一本謎語書 
用詩歌韻文設計題目
饒富趣味 小寶妹很喜歡聖誕老人
及聽到床的謎語 可以知道答案是床)


1-5為寶寶閱讀列車 幼幼閱讀列車 小書包系列



6.湯姆的服裝店  信誼
(小太陽雜誌附贈的可愛繪本
小寶妹最喜歡喝奶的時候聽這本故事
對裡頭的動物都很有興趣)



7.大家的秘密  球球館
(母親節到了 小老鼠奇奇想給媽媽一個驚奇
途中遇到的溫馨故事)


8.我家在哪裡  球球館
(跟著小鴨瓜瓜回家
一路上遇到的事物很有趣)


9.好了沒 還沒   球球館
(小寶妹跟著故事
翻著拉頁尋找動物們躲藏在哪裡)


7-9 為太陽及月亮親子.互動變化圓角繪本系列
我記得一套不貴 兩三百 共兩套 
書本內的拉頁設計很用心 而且故事很可愛
小寶妹會隨著故事翻閱拉頁

10.我自己玩   信誼
  (小寶妹很喜歡主角自己玩的遊戲或想像情節
很貼近小孩子的日常生活)


11.請問一下 踩得到底嗎   信誼
(很可愛的一個故事 主角們去游泳忘了帶泳圈
所以遇到其他動物
他們都會問請問一下 踩得到底嗎 )


12.我要牛奶   遠流
(小男孩試著用各種方法 
希望牛奶的出現 可是一直沒有牛奶
小寶妹一聽到沒有牛奶 就呵呵大笑)


13謝謝你 小熊  三之三
(很溫馨的友誼小故事
小寶妹會學最後小老鼠在盒子裡睡覺的模樣)


14.早安 小雞  上誼
(也是小太陽雜誌送的繪本
帶出小雞的故事 
也帶出母親呵護小雞的感情)


15.我好害怕   天下雜誌
  (本來以為對小寶妹而言太深奧
結果小寶妹還蠻喜歡聽我念這個故事
尤其聽到床底下有沒有東西
她就會咚咚咚爬下床去拉起床罩
看看床底下是否有東西)


16.十二生肖的故事  賴馬 和英
(小寶妹最喜歡貼出公告後
動物們及人們聚集在一塊看公告的情景
會逐一找尋她認識的動物)



17.獅子   明天國際
(小寶妹很喜歡土狼出現 發現赫赫的叫聲)


18.Maisy makes lemonade
(小寶妹聽到大象把檸檬水喝完
會比出沒有的動作 或說沒有)

19.Maisys bedtime
(小寶妹喜歡Maisy的玩偶-小熊)


18-19是我跟小寶妹都很喜歡的maisy小故事
我買一套十本 每本小寶妹都有興趣
雖然是原文 但一本才一百元 我覺得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