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一)  2y0m26d

小寶妹:等小貝果出生後
              她還太小  什麼都不能吃  連蛋塔都不能吃
              只能喝媽媽的奶


(玩到披頭散髮啦)


2月5日(二)  2y0m27d

小寶妹聽完關於挑嘴的繪本後說:
蜜蜜不會挑嘴 蜜蜜會把蛋塔吃光光


(笑咪咪)


2月6日(三)  2y0m28d

回學校辦手續
終於完成手續了
至於之後就慢慢考慮囉


(好呆的表情呀)


2月7日(四)  2y0m29d


小寶妹很會察顏觀色
一發現我臉色不對
就會說:媽咪 不要生氣嘛


童年很長有五段 小寶妹都會唱
不過只錄到前面兩段囉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
操場邊的鞦遷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師的粉筆
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
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福利社裡什麼都有  就是口袋裡沒有半毛錢
諸葛四郎和魔鬼黨到底誰搶到那隻寶劍 
隔壁班的那個男孩 怎麼還沒經過我的窗前
嘴裡的零食 手裡的漫畫 心裡初戀的童年



2月8日(五)  2y0m30d

新學的秋蟬
(只是後面歌詞漏掉不少 但是依舊好可愛 呵)

好難的歌詞 樵樵都不會唱....
 
聽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綠葉催黃
誰道秋下一心愁 煙波林野意幽幽
紅落紅花落紅 紅了楓紅了楓
展翅任翔雙羽燕 我這薄衣過得殘冬
總歸是秋天(總歸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濃
秋去冬來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2月9日(六) 2y1m

除夕要回台北過年囉


(我要出門去囉)


2月10日(日) 2y1m1d

昨晚住在台北的家
小寶妹開心的呢
下午去逛糖果夢公園

(祝大家新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