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一)   1y8m22d

小寶妹會唱新歌-家
常常一邊玩積木一邊哼歌呢
真是逍遙又自在
我呢 就窩在一角陪她




10月2日(二)   1y8m23d

今天小寶妹叫樵樵起床
竟然不是叫爸爸起床
而是:松樵 松樵 起床
呵呵  好好笑

(我喜歡玩積木)


10月3日(三)  1y8m24d

最近晚上的睡前儀式
除了半小時的故事時間
還有有半小時的唱歌念謠時間
所以我們七點半就進房念書唱歌
八點半準時睡覺

有時覺得她下午睡比較少
想要讓她早點入睡 例如八點
她必定哭得聲嘶力竭 直喊媽媽抱抱 媽媽唱歌

養育小孩還要不斷修正呢
真是一條不歸路

(我拿鐵鎚要敲蛋囉)


10月4日(四)  1y8m25d

每次都因為假日的關係
讓小寶妹平日的睡眠習慣打亂
本來八點半起床的他
前幾天 還七點半就起床 直喊媽咪抱抱
後來我告訴小寶妹 若自己比較早起床
可以自己唱歌 玩耍 不要哭哭
結果她早上八點起床 我
隱約聽到她在唱歌說話  直到八點十五分 才小聲的說媽咪抱抱
我一到她房間  她立刻說:XX沒有哭  (呵呵 好可愛啦)


小寶妹會念新唐詩-春曉

10月5日(五) 1y8m26d

小寶妹最近睡覺都不太能自行入睡
需要我們哄著她
雖然只要十分鐘左右即入睡
但是還是略加困擾
畢竟以前的他都能入行入睡
怎麼越來越退步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依賴我們呀
以前若不理她 她會自行打滾睡著
現在哭得柔腸寸斷 聲嘶力竭 很心疼耶


(都是我的錢錢 呵)


10月6日(六) 1y8m27d

今天去健寶園
只有小寶妹一個學生
呵呵 她還真悠遊自得呀

上完課 去挑周年照片
小寶妹照起來實在可愛
每張都愛不釋手
最後挑了十來張呢
(三人合照 七八張 其他都是小寶妹個人獨照呀 真是大失血)



(又在爬爬爬囉)



10月7日(日) 1y8m28d

小寶妹現在一點風吹草動 就會害怕
問我說:什麼聲音
解釋給她聽之後
她自己會說:不怕 不怕 媽媽保護


(我的嘴巴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