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一)1y7m18d

我跟樵樵抱怨
都是因為請了育嬰假
年資不能增加等等
卻忘了 這根本沒有人強迫我呀
是我自己深思熟慮後的決定
唉 人是健忘的咩

小寶妹被蚊子咬
眼睛腫了一大包
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還好沒有感染
只要擦藥即可



(謝謝美麗公主芸阿姨送的可愛禮物)

 

8月28日(二)1y7m19d


我:妳可愛嗎
小寶妹:可愛
我:口錐嗎
小寶妹:不口錐

小寶妹現在很喜歡說不要
我:要不要去睡覺
小寶妹:不要
我:要不要喝奶
小寶妹:不要
這時我又會跟他說大道理了
我:如果妳跟媽媽說我要出去玩 我要抱抱
媽媽說不要 你高興嗎
小寶妹默默搖頭說:不高興
我:對呀 所以媽媽問你什麼 如果妳都說不要我也會不高興
我就會請她說抱抱
小寶妹:抱抱
我:不要
我:這樣妳喜歡嗎 
小寶妹:不喜歡
我:那妳再一次說抱抱
小寶妹:抱抱
我立刻抱她 她開懷大笑
我:所以妳要睡覺嗎
小寶妹:好



 8月29日(三)  1y7m20d

小寶妹突然把音響的遙控器給我說:關
我:怎麼了
小寶妹摀住耳朵
我:不想聽嗎
小寶妹:音樂好吵
我立刻關掉音樂 小寶妹開心的笑了
(呵呵  真可愛)


(我在認真看照片)



8月30日(四) 1y7m21d

小寶妹突然會唱妹妹背著洋娃娃這首歌
雖然零零落落 但是還是好可愛

也突然說出嬰兒吚吚睏 
一眠大一吋 (台語也會 呵)
等之後有空再錄吧


(謝謝阿姨們的關心 我的眼睛好多囉^^)


8月31日(五)1y7m22d

平常睡覺前
我會唱兒歌 念唐詩 哄哄小寶妹
久了 小寶妹突然冒出
白日....更上一層樓
雖然不太標準 也有漏字 我還是很驚訝小朋友的記憶呀
(改天再錄不標準的登鸛雀樓囉)




9月1日(六) 1y7m23d

即使很累
還是堅持要寫育嬰周記
畢竟倏忽即逝的成長
不記錄下來  一下子就忘了




9月2日(日) 1y7m24d

早上八點半小寶妹起床呼叫我們
但我實在太累了
沒有理會她 繼續睡覺
結果等我醒來已經九點四十
去房間看她 她也跟著入睡啦
呵呵 真是貼心小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