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一)1y4m26d

小寶妹照片已經整理到第十二個月了
要趕緊幫她做周歲成長相本囉
不然她都快兩歲
每天整理照片
眼睛真疲累呢

(我自己拿枕頭下來墊)


6月5日(二)1y4m27d

每天帶她到國小跑跑跳跳
她自得其樂呢
雖然時間到不想回家
但我只要問她妳明天還要不要來
她就會點頭 然後乖乖坐上推車
呵呵

(我喜歡貼狗狗貼紙)


6月6日(三)1y4m28d

好快又要寫一歲五個月記錄
照片越來越少
因為我自己帶她去學校
她會自由自在跑來跑去
我怕我拍照 會沒顧慮到她安全
基本上我漸漸不帶相機囉
(考慮帶小相機囉 不然都沒有照片紀錄生活也可惜)

(我穿著清涼一樣玩到滿頭汗)


6月7日(四)1y4m29d

會說詞彙變多
最近最愛說抱抱
奇怪以前不黏我 現在有分離焦慮嗎
三不五時都說抱抱 或媽媽抱抱

(棉被抱枕被我拉下來 躺得好舒服)


6月8日(五)1y4m30d

越來越喜歡嘰哩呱啦說個不停
雖然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她在說哪一國外星語
但有時冒出來的詞彙令人莞爾

叫人過來會說來來
我問她桌子怎麼了
她回答說髒髒 呵呵

(耶 又在奔跑)


6月9日(六)1y5m

今天樵樵公司部門小旅遊
帶著小寶妹一塊去囉
大家都稱讚小寶妹很乖
其實她有變成惡魔的趨向

(我可愛嗎)



6月10日(日)1y5m1d

小寶妹今天去健寶園
喜歡自己玩自己想玩的遊樂器材
自己從溜滑梯爬上去
再自己轉個方向溜下來
怎麼突然變大膽了

本來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推大氣桶
今天根本不理睬
只想自己玩器材
還自己投籃 
小孩子怎麼一下子就改變 突然間長大 猛然進步呀

(我喜歡自由自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