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一)  6m30d

利用每天小寶妹睡覺時間
寫網誌  記錄生活

這禮拜正巧保姆請假
我就自己體驗獨自帶小寶妹的生活
結果我到下午三點才帶著小寶妹到7-11買御便當
好難吃呀
根本不是人吃的> <
被我媽寵壞了
所以以後我要煮難吃的東西
讓小寶妹適應
她才可以習慣未來長大後的世界

小寶妹今天很乖
平常七點半到八點起床的她
今天竟然睡到九點
嗚嗚嗚
真是感動
知道媽媽我今天要奮戰
讓我多睡一些

餵完她
讓她在客廳爬來爬去
我就趕緊弄副食品
今天是香蕉泥
她好像沒特別喜歡
吃了60CC而已

接著十一點睡著
這之中我又在準備中午的副食品-蘋果泥
她睡到下午一點起床
吃完副食品-80CC
喝奶200CC
陪她玩 到最後我肚子餓到受不了
就帶著她出門去
好像也無法走遠
只好將就於7-11
我下次不要吃了微波食品

才獨自帶一天就好累
好像回到產假的情況
不過至少她現在會笑會表達情緒


(自己拿湯匙吃香蕉泥)


8月9日(二) 7m



補過父親節
包給爸爸的紅包被退回
說我現在沒收入  
嗚嗚嗚
真感動耶

小寶妹在大家的陪伴下
十分地開心
我媽 我妹 我哥抱通通沒事
只有我爸要抱時
小寶妹立刻掉頭
呵呵呵
我爸一定很沮喪

才第二天我就腰酸背痛了
但是看到她可愛甜美的笑容
還是值得啦

小寶妹滿七個月了


(小寶妹心想這是誰呀 怎麼跟我媽媽好像 呵呵)




8月10日(三)  7m1d

這幾天可能白天都一直讓小寶妹爬
一直陪她玩
所以她晚上都比較早入睡
大概快九點時睡著
然後就一路睡到八點多耶
希望她睡越多 長高高
不要像她媽一樣矮冬瓜囉


(學生送小寶妹的球 原本看到大哭 後來就玩得開心囉)


8月11日(四)7m2d

才獨自照顧她快一個禮拜
我的體重就來到47開頭了耶
(還有兩公斤)
真是開心  呵呵呵
不過下禮拜保母回來
我可以又會復胖了
(小寶妹淚眼汪汪)


8月12日(五) 7m3d


同事帶著小朋友來家裡
很歡樂熱鬧
小寶妹很開心
拍了很多照片
再寫文介紹囉

(小姐姐在說什麼 我都聽不懂  我還是繼續喝水)


8月13日(六)7m4d

帶著小寶妹來到烏來度假
可能不是冬日泡溫泉季
所以人潮不多
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張的小寶妹好可愛呀)



8月14日(日)7m5d

(小寶妹第一次搭觀光台車耶 一副睡眼惺忪樣)


回到家小寶妹八點就呼呼大睡
跟著我們到處遊玩
實在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