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睡到自然醒
(很難啦 都會被小寶妹吵醒 
她在家可以睡到很晚 
出外旅行不知是光線 還是什麼原因
都七八點就起床呀.....)



小寶妹今天精神狀況較佳
食欲比較好囉


很悠閒吃著早餐


接著到海灘散步玩水玩沙囉





寧靜的早晨



天氣陰陰涼涼的
雲層較厚 沒有藍天的美景



我是現代孝女(呵)
幫小寶妹東奔西跑裝水


仍有紫外線
防曬不可馬虎


小寶妹會怕沙子的觸感



不過可以克服恐懼
坐在沙灘上玩水



水冰冰涼涼
沁涼無比呢



雖然沒有藍天


但水的清澈真美


乾季會有水草漂浮在海上
導遊說雨季水草就會消失呢




可愛的小小孩手牽著手
好溫馨的畫面呢



以下皆是我跟小寶妹玩水玩沙的幸福照



好像一幅畫呀








小寶妹很專注玩沙















捕捉到小寶妹天真的笑容



呵呵 在我心中真的很可愛呀



希望小貝果也像小寶妹一樣可愛

在閒晃中度過美好的早晨時光囉



接著搭嘟嘟車前往市集覓食去


很後悔沒帶推車
樵樵只好背著小寶妹囉



先來品嘗超大漢堡
(小寶妹睡著了....)


評價佳的薯條
很新鮮囉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
很難吃完超大漢堡
因此只有點普通漢堡
但就挺大一個了呢



台灣的冷飲店-歇腳亭



著名指標-迷你摩天輪


接著要品嘗好吃美味的披薩囉


高朋滿座呢
戶外區可以直接接觸沙灘地呢


小寶妹只能以吐司果腹
(怕她腸胃依舊不舒服)


比台灣的披薩好吃耶
跟義大利的披薩真的很像



有點辣的橄欖油??
但是味道很香醇


跟義大利很像的冰淇淋


我買路邊一百元的夾腳拖
而小寶妹買了CROSS的涼鞋
真是差別待遇 呵



附贈的豪華遊艇夕陽遊



小寶妹腳下就是新買的涼鞋
她很喜歡呢
回來台灣後會說:等有大太陽的時候 就可以穿新涼鞋囉



先搭乘小船再轉乘遊艇



小寶妹還是會暈船


遊艇上有貼心導遊買的各式零食飲料



還有悅耳音樂流洩出來呢


暈船的小寶妹乖乖躺在我懷裡



大家迎風欣賞美景


以為天候不佳看不到夕陽
出乎意料之外呢
還有一抹美麗晚霞


今天的夕陽遊很值得囉





今天的晚餐是菲式小廚
等待上菜
小寶妹乖乖畫畫中


也是座無虛席呢


很道地的菲式料理


每一道菜都好吃


吃得讚不絕口




用完美味晚餐後
我跟小寶妹早早回去休息
樵跑去按摩
等樵回來後 換樵上吐下瀉了
所以是菲式料理惹的禍嗎??
只能說水土不服 真是旅遊的一大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