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10:00  醍醐寺
                   13:30  雨月茶屋午餐
                   16:00 還車
                    16:30 機場 CHECK IN 


這次賞楓的景點
都是之前沒去過的寺廟
只能說日本的寺廟都好美好有特色呢

最後一天來到賞櫻名所
但是它的楓葉還是很美的^^




停好車後
前往寺廟
沿途所見光禿禿殘凋的樹木



有種蕭瑟的淒美感


看不出來是否這些是櫻花樹


或是其他品種的樹木

肅殺的天氣
讓人想冬眠@@



凋零乾枯的樹木
讓人驚覺冬天要來啦



門票一人五百日幣


不知前一天夜晚是否下雨
地面挺潮濕的
不過不減小寶妹的玩興



俏皮逗趣的模樣好可愛呢
(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喜愛^^)





滿地落葉像一席地毯呢


少數的幾株略紅的楓葉


不趕時間
享受跟小寶妹手牽著手漫步的時光




好古老的建築
醍醐寺起源的時間相當的早
相傳是在唐貞觀16年由空海大師所初建



位於伽藍內的國寶 五重塔
已有ㄧ千ㄧ百餘年的歷史
是初期建寺時僅存的建物



走一走
小寶妹突然自己躺下來



我問:小寶妹妳怎麼了
小寶妹:我跌倒了 媽咪抱
(呵呵 太好笑了 明明就自己躺下來)


醍醐寺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




小寶妹看到階梯就想走呀





即使不是殷紅的楓葉




仍有的美感




好夢幻的湖面世界



宛若一幅綺麗之佳畫


在此流連許久許久


依依不捨離去


拍起迷離寫真照


雖然不是楓葉蔚然


但參差的色彩讓時光停止啦




水中的倒影有不可言喻的美









兀自拍照中
誰叫小寶妹難以控制



突然伸出小小嫩嫩的手
要我抱抱



被依賴的感覺好幸福
(只是我很怕小寶妹太黏我
我也會受不了@@)



經過小小橘色木橋



不知名品種的樹木
也是一片紅


不是楓葉
卻也美麗


覺得自己好像落入精靈的世界呀





夢幻迷離


似仙境





和小寶妹相視凝望


會心一笑





小寶妹的五天遊玩裡
收到好多卡哇宜呢
問她什麼是卡哇宜
還會說:好可愛呀.....





中午選擇在醍醐寺裡的雨月茶屋用餐







餐點是很簡單的咖哩飯
不敢吃咖哩的我
倒覺得日本咖哩蠻順口好吃呢





會走會跑的小寶妹
常常逗留在任何有興趣的地方
我們就必須等待囉



最後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來到機場還車囉



眷戀不捨要離開日本啦
check in後 
享用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小寶妹認真畫畫中)


聖誕節快到了
桃園機場應景的聖誕樹
充滿歡樂的氣氛
也為這次的旅程畫下完滿的句點囉

等小貝果出生後
會繼續帶著兩個小女娃趴趴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