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10:00  桃園機場
                  12:00  澳門機場
                  14:00  銀河飯店CHECK IN
                  15:00  翠華餐廳用餐
                  17:00 澳門旅遊塔(玩具反斗城)
                  18:30  南湖明月用餐
                  21:40  回到飯店


帶著小孩出國雖然累
但是有一個好處
可以快速通關呀
228連假好多人
我看到都傻眼
還好因為小寶妹  而有禮遇

CHECK IN手續都辦完了
距離登機有一段時間
所以先來用餐囉




小寶妹也到了喝奶時間



喝完奶
給她一小塊米餅
她自己又把它當成電話了

(小寶妹好可憐  回南部一趟
就被叮了七個疱 臉上有明顯的三個)



這次搭乘長榮
終於來到第二航廈有名的KITTY 哺乳室



我看小寶妹快愛上KITTY了
我會努力阻止她
(誰叫媽媽我比較喜歡史努比咩)



第二航廈給人感覺比較乾淨先進




澳門很近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等待飯店接駁車中



一到飯店
小寶妹就好奇地東爬西爬探險中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
就準備用餐了
我們飛機上的餐點都沒吃
(我已經很久沒吃飛機餐了
我寧可補眠或看書呀.....)



我們住宿的銀河飯店
裡頭有香港著名的翠華茶餐廳
所以我們就在此用餐



沒特地記菜名
不過我們都是點店裡的十大名菜


味道都很不錯
也點了一碗粥給小寶妹囉



吃飽後有體力上路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到旅遊塔走走
銀河飯店有很多接駁車

沒有直達旅遊塔的接駁車
要搭到港澳碼頭
再轉搭公車

(沒有安全座椅
除非必要時刻
否則不搭計程車啦)



旅遊塔裡頭有一區澳門最大的玩具城
(我還沒去過台灣的玩具反斗城 
因此也沒辦法比較孰大)




小寶妹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玩具
目瞪口呆環顧四周



這是馬達加斯加的長頸男
好可愛



旅遊塔為世界第十名的觀光塔




B1的西點店有賣好吃的馬卡龍唷




今日的晚餐
要享用傳統宮廷淮楊烹調藝術為特色的「南湖明月」



這次旅遊的用餐
幾乎都是舊地重遊
令人念念不忘的美食呀




正巧遇到有喜宴
澳門人參加喜宴真正式
西裝打領帶很有紳士風度呢





明明都是華人
卻因所受教育不同
而表現出來的儀態及打扮皆異


連收禮桌的工作人員亦然

恰巧一窺她們的生活樣貌


旅遊塔旁的夜景橋樑



沒有車直達港澳碼頭
所以先搭到新葡京酒店


五光十色  光彩奪目   耀眼絢麗



永利的水舞很不錯
不過之前欣賞過了
行程省略囉


澳門的酒店真是一家比一家豪華氣派
(話說若當初澎湖的公投過了
不知道澎湖會不會變得跟澳門一樣)


回到飯店
樵樵幫小寶妹洗好澡
安頓好小寶妹
我倆就窩在床上一個玩IPAD
一個看閒書
極為遂心快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