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果四個月大囉
可以帶她出門趴趴走了
第一次全家出遊過夜
好令人期待呢

先來家裡附近享用午餐
大飽口福後
準備驅車前往目的地了
突然傾盆大雨

小寶妹跟小貝果一臉無奈
只有我苦笑著



等著大雷雨雨停
小貝果肚子餓了
樵樵餵奶中 


一開始小寶妹微笑等待中



接著眺望遠方
萬般無聊直說:什麼時候雨停呢 我要去飯店



西湖渡假村很近
開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我們住宿在裏頭的西湖渡假飯店
 第二天就在其間悠閒漫遊囉
(行李變多了 還要加上擠奶器及保冷袋)



房間看得出來有一些年齡啦


但飯店簡單乾淨
有提供嬰兒床及澡盆(連小椅子也有)


小寶妹一來到飯店就像脫韁野馬
開始狂奔


自己偷偷穿上我的高跟鞋



很開心地走來走去




彷彿小大人的模樣呀
說自己變成媽咪了(呵呵)


我一來到飯店則是迅速擠奶
(餵母奶真的好辛苦
好多媽咪可以餵好久 我深深佩服著)



搭乘飯店的接駁車來到園區下方的餐廳用餐
(小貝果熟睡中)



大廳一隅



兩大一小的我們點了好多菜
最後吃不完呀(不過餐點都算好吃)



晚間七點有人偶見面會
是可愛的賣火柴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要以賣火柴女孩為主角
我覺得故事好悲戚呀
令人不忍睹之呢




晚間八點有營火晚會
九點半會暫放煙火
兩個小寶貝都要睡了
所以我們直接搭接駁車回飯店休息呀


住宿送飲料券
在飯店樓下大廳的咖啡店
免費享用飲料

小寶妹喝著喝著就做起怪表情啦


變形的臉真逗趣



也有送泡湯券
本來帶著小寶妹想一同去泡湯
結果幼兒不宜
只好我自己泡湯去
樵樵在飯店陪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