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一家四口出遊去
本來小貝果還小
不應該帶出門呀
但難得樵大學同學聚會
就把小貝果一併帶去囉

這次聚會地點是關西的青境花墅
剛好也是小寶妹第一次遊玩的地點呢

(兩年的我跟小寶妹)



兩年後多了一個小貝果啦


青境花墅是有名的親子餐廳
每人收費一百元
可抵五十元消費


曉雯幸福一家人出現啦
好甜蜜的親子裝




幸好早已訂位
整個餐廳滿滿都是人呀
雖然加上樵只有五個大學同學
但總共有二十個人
大家都有兩個小寶貝呢


等待餐點中
小貝果喝完奶
我在幫拍嗝



兩年前的我在餐廳抱著小寶妹



時光荏苒 現在則是抱著幼嫩的小貝果呀

目前的小貝果常常嘟著嘴
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 似乎在說話呢



小柚子跟小檸檬的互動很有趣

  

妹妹懂得先哭先贏 呵呵


餐點不怎麼便宜
但還算好吃
我點了雙腿排 有前菜高麗菜 炒得蠻可口的



小柚子跟小寶妹要零食吃
小寶妹很大方給了又給




突然回過頭跟我說:媽咪 我不想給了
我說:那就跟哥哥說最後一個 不給了




才一下子小柚子又伸出手來
小寶妹又默默把餅乾放在他手上
小寶妹很懂得分享
他要學習的是拒絕的藝術@@


青境花墅有二處沙子可以讓小朋友玩
小寶妹即使去過長灘島玩沙
對於沙子還是有種畏懼感


彤寶第一次接觸沙子也是很害怕




小檸檬也哇哇大哭


小寶妹看著小檸檬被安慰


一下子大家都不哭了


很認真在玩沙



有一大片的草坪




大小朋友於此奔跑玩耍 踢球 吹泡泡


小寶妹也喜歡吹泡泡

一家四口甜蜜合照
(小貝果安靜睡覺 不吵不鬧)


五個大學同學
卻有二十人 真是增加快速呀


小小朋友合照真是難以控制的場面
有人開始撇嘴 有人準備暴走


大家不聽使喚
一會就一哄而散


小寶妹雖然已經當姊姊了


但是在我心中永遠還是可人的小人兒呀


六年前跟曉雯在花蓮兆豐農場的合照
當時我們還是青春美少女呀



如今是擁有兩個小寶貝的媽媽了呀
真是歲月不饒人@@



青境花墅裏頭還有城堡溜滑梯
適合比較大的小朋友玩

在回家路上小寶妹睡著了
回到停車場 就有精神啦 笑咪咪的模樣真可愛呀





帶兩個小人兒
最累的準備大包小包的東西呀
小寶妹又不耐走  常要討抱 最常對爸比說:爸比抱 蜜蜜走不動 蜜蜜腳酸
我想該是準備雙人推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