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小寶妹來到京華城
欣賞史努比特展

我喜歡史努比是受我妹的影響
她超級愛史努比
房間通通都是史努比的東西玩偶
她以前的男朋友還拼了一個超大史努比拼圖給她
(物在人非了.....)



小寶妹有一個小小史努比玩偶
我問她史努比呢



她會翻箱倒櫃把史努比找出來給我
所以她是認識史努比的
為了讓她更了解史努比
特地帶她來觀看
但是他根本看不懂呀
只想要我牽著她走過來走過去



小寶妹77公分左右
所以免費入場
現在要享受著小寶妹免票的日子



中間參觀的部份無法拍照
本來以為今天補班日
應該人不多
結果依舊人潮洶湧
想悠閒欣賞花生漫畫的計畫都泡湯
最後看著看著都塞人了
不然慢慢看她的對話
真的有趣.........
屬於史努比的笑話


後頭互動區裡的史努比好可愛
讓之前的雍塞煩躁一掃而空


小寶妹熱情地跟史努比打招呼



每次幫小寶妹戴髮飾
都引來路人的欣賞跟讚美
今天也不例外



不時地聽到好可愛
還有人拿起相機拍起小寶妹



有路人說媽媽漂亮
難怪小孩可愛
(呵呵  雖知是客套 但是依舊開心)



眺望遠方的母女倆呀


這頂可愛髮飾
回到家後找不到了



嗚嗚嗚  也不知道何時不見的 
不便宜耶  只好從小寶妹紅包錢扣抵了




室內活動的參觀行程
還是不適合帶著小寶妹




人山人海
都怕小寶妹被擠扁
而且擔心疾病傳染的問題




不過後來的互動就好玩多了
而且史努比實在太可愛了
看到它心情不自覺愉悅起來
它真是一隻自得其樂活在自己世界的狗呀

瞧 小寶妹露出奸巧的笑容
呵呵
她跟著爸爸媽媽一向都很開心
希望她能遺傳到爸爸幽默的個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