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二站 新社梅林親水岸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盛開的梅花
蔚為壯觀
結果除夕夜的一場大雨
讓梅花幾乎凋落啦

只有這株?花
開得十分燦爛綺麗




小寶妹也喜歡



不過她更喜歡玩小手


有游泳池
天冷不開放
若是夏天來小孩子應該可以玩得開心






園區內有個兒童遊戲區


是小朋友的小小天堂



有色彩鮮豔的溜滑梯




盪鞦韆  晃晃搖椅



小寶妹對什麼都很好奇



小寶妹超愛的搖搖馬



笑得好天真



因為小寶妹的甜美笑容



回來後


我立即買了搖搖馬給小寶妹在家玩


我應該是孝女吧(孝順女兒)




小寶妹也喜歡站在搖椅上



要靠自己的平衡感


煞有其事地搖晃著





一同看著天空大笑





小寶妹都沒看電視dvd
所以對卡通沒有興趣


等待樵樵時
我在逗著小寶妹



小寶妹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小孩的笑容讓父母的疲累頓時冰釋




咧嘴大笑怎麼醬可愛(有八顆牙囉)



樹上的花都被打落了


上方是露營區


棕色大熊
不過小寶妹對玩偶好像無感



繼續慢慢散步園區內





逛著逛著小寶妹又入睡了
真是無入不自得呀
無處不可睡



光禿禿的樹木亦有蕭瑟之美





園區不小
很多人扶老攜幼
(雖然照片上空無一人)








晃到一兩點
就準備去新社街上用餐囉



新社最有名的是香菇
因此中午享用菇菇熊的香菇火鍋
香菇真的很鮮甜呢
意猶未盡



因為香菇而出名故稱香菇街


幾年前也去過新社莊園
當時的我還真青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