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小寶妹來到N年前來過的花海農場

小寶妹笑瞇瞇




花海農場佔地還蠻大的
很多父母帶著小孩子來接近大自然
 

看到可愛狗狗
我都會忍不住叫樵樵偷拍



小寶妹看到美麗的花
 
 

不禁想伸手觸摸


一大片的花海



 
名副其實

 

不過我都不知道是哪些花



只知道很美
遠處亦有蓊鬱的高山
可以使眼睛放鬆


雖然地勢起伏
但是推車大致上可以使用
使用起來還算順暢
偶爾需要抬上抬下 



小寶妹高興到啃食她的小腳丫了


手足舞蹈
嘴裡還咬著小被子
看她的甜美笑容
真是我最大的快樂


一家三口幸福照


可愛的小造景




還有可愛動物區
可以看到可愛綿羊山羊及小馬


小寶妹很好奇的眼神


花木修剪整齊
道路算是乾淨
 


小寶妹在吃奶嘴


有薰衣草唷


但是種植範圍不大
 

 
這個角落彷彿北海道的日之初公園


北海道美多了

 
小寶妹抬起她的小臉望著我

 





門票150元可以到西餐廳折抵50元
但我們並沒有點餐


農場雖然沒有特別大
但是我們整區逛下來
也要兩三個小時


適合一個悠閒的下午



帶著小朋友來晃晃唷


五年前的我到此一遊
呵呵
牙套好明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