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2公斤(50-75%)
身高:57cm(50%)
頭圍:36cm(2%%)
生活作息及奶量:
每天喝五到六次奶
(四次母奶 兩次配方奶)
每一次喝一百四十CC
最後一餐喝兩百到兩百四十CC
喝奶時間挺固定的 
6:30  10:30 13:30  16:30 20:00
看起來以為可從八點睡到六點半
其實不然呀  八點那一餐喝完 大概九點入睡
半夜兩三點會嗚嗚叫 我塞個奶嘴 他才可順利入睡
 直到六點多喝奶  是可以不夜奶了  但沒辦法一覺到天亮呀
因此每天的我都很疲倦

覺得很對不起小貝果呀 以前拼命拍小寶妹
現在小貝果照片好少呀   (要照顧兩個小女娃 實在很難拍照呀)
雖然小貝果不如小寶妹上相(誰叫小寶妹有超大雙眼皮)
但是在我心中依舊可愛呀   

小貝果很喜歡皺眉頭 常常拍到他皺眉頭的表情
似乎在疑惑 :這是哪裡 這些人是誰
後來笑顏逐開   就可愛多了
開始會吃手  會微笑  抬頭還不太會
會注視音樂鈴 
重新再養小孩   樂趣更多
可以用從容的心情面對他的成長
對她有更多包容及欣賞

(我瞇瞇笑)



(這到底在哪裡)



(想要吃被被)


(快變鬥雞眼啦)


(姐姐逗得我呵呵笑)



(咦 我在發呆)


(繼續發呆中)


(其實我在看旁邊的英文字耶)


(我有雙下巴)




(看我手舞足蹈)


(耶 沒有被包起來了)


(喜歡抓被被)




(我都穿姐姐的衣服)


(吃雞腿好好吃)


(我會看鏡頭唷)


(我最愛的姐姐)



(姊姊犯規 頭抬好高)


(姊姊又在逗我開心了)


(姊姊偷親我)


(姐姐唸書給我聽)



(我會拿奶瓶)


(我要拿好奶嘴 以免掉了 又要媽咪撿)


(這是哪裡呀)



(姐姐在幹嘛呀)


(原來幫我包好被子)


(打瞌睡中)


(爸爸在拍嗝)


(還要拍多久呀)


(拍到都東倒西歪了)


(終於要拍好啦)


(練習抬頭中)


(頭好大 好難抬起來)


(肚子餓了 )


(姊姊又偷親我)



(我在踢踢)


(喝完奶 好想睡覺)


(耶掙脫了 可以手舞足蹈囉)


(在做伸展運動)


(看音樂鈴好開心)




(我最喜歡媽咪了)


(跟媽咪玩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